福州本地宝 > 福州教育 > 福州升学 > 福州幼升小 > 2019福州市屏西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2019福州市屏西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2019-08-22 17:31【我要纠错】

  福州市屏西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1、鼓楼区天泉路

  (1)天泉路 34号农垦新村 (2)天泉路 38号天元花园

  (3)天泉路 133号天元美树馆(鑫泉新苑B区)

  (4)天泉路 139号天嘉小区 (5)天泉路 263号天泉丽景

  2、鼓楼区白水塘、江厝路、梅柳路

  (1) 白水塘 92号鑫泉新苑(军转公寓)(2)白水塘 106号泉塘小区

  (3)江厝路 371号白水塘公寓(4)梅柳路69号鸿明小区

  3、鼓楼区北环西路

  (1)北二环西路 66号瑞景大厦 (2)北二环西路 68号边防总队

  (3)北二环西路108号永恒新村 (4)北二环西路158号金泉小区1—12座

  (5)北二环西路192号屏西公寓 (6)北二环西路196号省消防总队宿舍

  (7 )北二环西路220号福建教育出版社宿舍 (8) 北二环西路386号省第二高级技工学校

  (9) 北二环西路392号左海科技大厦

  4、鼓楼区屏西路

  (1) 屏西路 46 号白水塘小区 (2)屏西路94 号

  (3)屏西路 98 号屏西新村(省直屏西住宅区) (4)屏西路108号 屏西名仕

  (5) 屏西路110号鼓楼人家 (6)屏西路112号均辉新村(屏西五环)

  5、鼓楼区崎下路、台后路

  (1)崎下路31号、32号、35号、36号

  (2)崎下路38号崎下新村 (3)台后路7号左海科技大厦宿舍

  (4)省科协咨询中心宿舍、省水土办宿舍 台后路9号

分页导航

  • 福州幼升小居住证时间要求

    2024年入学政策暂未公布,2023年随迁子女就读公办小学要求父母双方居住证,3月1日后(含3月1日)变更居住地到辖区内的不符合电脑派位条件

  • 福州幼升小预报名居住凭证地址是否具有不动产权证书怎么填

    根据“居住凭证”的实际情况来填写,如果使用居住证入学,则填写房东的房产情况,如果使用父(母)房产入学,则填写父母的房产情况。

  • 2024福州五城区中小学春季转学指南(时间+入口+操作流程)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福州市五城区中小学转学预约申请时间为:2024年2月18日9:00至3月18日18:00。

  • 福州市2024年春季中小学收费标准

    ​福州市2024年春季中小学收费情况表公布,福州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公办普通高中等收费标准见正文。

  • 福州市2024年春季学期学费收费标准

    近日福州市教育局发布了,2024年春季学期福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收费表,详见正文。

  • 2024春季福州中小学转学进度查询方式

    2024年春季福州市五城区中小学转学申请,学校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内答复,请及时登录系统关注转学申请预审核情况。

  • 福州中小学转学申请进度在哪里查

    可通过e福州app、榕教之窗官网进行查询,在e福州app“转学预约”界面点击详情页的审核状态区域,即可查询。

  • 福州市五城区中小学转学预约服务常见疑问解答

    转学预约服务是福州市教育局提供的线上转学预审核预约应用,旨在为福州市学生、家长提供便捷的转学预约途径,让家长少跑路,提高办事效率。

  • 2024春季福州中小学转学什么时候出结果

    2024年春季福州市五城区中小学转学申请,学校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内答复,请及时登录系统关注转学申请预审核情况。

  • 2024福州市中小学转学在哪里预约

    2024年春季福州市五城区中小学转学申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在预约时段通过“e福州”(手机端)或“榕教之窗”(电脑端)预约申请转学。

  • 2024福州五城区中小学春季转学操作流程

    2024年春季学期福州市五城区中小学转学预约申请时间为:2024年2月18日9:00至3月18日18:00,操作流程见正文。

  • 福州五城区中小学2024转学预约申请对象

    2024年1月23日福州市教育局发布《福州市五城区中小学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转学工作的公告》,转学预约时间为2024年2月18日上午9:00至2024年3月18日下午18: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