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教育 > 福州升学 > 福州高考 > 2017年福州高考移民严打对象有哪些
2017年福州高考移民严打对象有哪些
2017-11-22 20:35【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福州高考移民严打对象有哪些?跨省在福州参加高考有什么要求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非福建户籍的随迁子女

  正式录取我省高中阶段学校并具有高中3年完整学籍和3年完整就读经历的应届毕业生,方可在我省所就学的高中阶段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并与当地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对不符合上述全部条件的,严禁学籍所在学校及其行政主管教育部门为其提供学籍、高中三年学习经历等高考报名佐证材料。

  【未来发展

  2019年起,报名参加我省普通高考的随迁子女家长还须提供在我省的合法稳定就业、稳定住所和不少于2年的社保缴纳证明(指截至高考报名前的连续社保缴交年数,下同),

  2020年起,须提供家长在我省的合法稳定就业、稳定住所和不少于3年的社保缴纳证明。

  跨省转入的原外省户籍高中阶段学生

  如需报名参加2018年普通高考的,其户籍迁入我省须满1年及以上(从2017年7月1日起,下同),学籍转入我省高中阶段学校且实际就读均满1学年及以上,家长具有我省合法稳定职业、稳定住所、连续社保缴纳均满1年及以上的(各项同时满足,下同),方可在我省报名参加高考。

  【未来发展

  报名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的,其户籍迁入我省须满2年及以上,学籍转入我省高中阶段学校且实际就读均满2学年及以上,家长具有我省合法稳定职业、稳定住所,连续社保缴纳均满2年及以上的,方可在我省报名参加高考。

  2020年及以后,其户籍迁入我省须满3年及以上,学籍转入我省高中阶段学校且实际就读均满3学年及以上,家长具有我省合法稳定职业、稳定住所,连续社保缴纳均满3年及以上的,方可在我省报名参加高考。

  【需注意事项

  因公调动(含军人调动)、地方人才引进人员及其子女的户籍迁入我省、其子女学籍转入我省高中阶段学校后,其子女即可在我省报名参加高考。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福建省高考录取照顾资格考生申报须知

    高考录取照顾资格就是俗称的“高考加分”,符合条件的考生须于2024年2月29日前提出申请。

  • 2024年福建省高考录取照顾生申报时间

    高考录取照顾资格就是俗称的“高考加分”,符合条件的考生须于2024年2月29日前提出申请。

  • 福建省发布2024年高考录取照顾资格申报及审核工作的通知

    为做好2024年我省高考(含普通高考和高职分类招考,下同)录取照顾资格申报及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福建2024届高考招生体检通知

    10月19日,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就做好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印发通知,明确各地应于2024年1月31日前完成初检工作,2月底前完成复检工作。

  • 省外户籍可以在福建报名高考吗

    省外户籍的,户籍迁入福建省须满3年并且具有福建省高中三年实际就读经历就可以报名。

  • 2024福建高考网上报名系统入口

    参加2023年我省普通高考的所有人员须于2023年10月25日至30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

  • 2024福建高考报名时间(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参加2023年我省普通高考的所有人员须于2023年10月25日至30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

  • 福建2024年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和材料

    报考人员本人须于2023年10月31日至11月5日,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本人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 2024年福建高考补报名(时间+对象)

    福建省2024年普通高考将于2023年10月25日至30日报名!不澳门阿奶见正文。

  • 福建高考报名费多少钱2024(附缴费入口)

    福建省2024年普通高考将于2023年10月25日至30日报名!具体报名费用见正文。

  • 2024福建省高考报名条件及费用

    福建省2024年普通高考将于2023年10月25日至30日报名!具体报名条件及具体安排已出炉,详见正文。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高考报名入口官网2024

    2024年福建省普通高考考生需要在2023年10月25日至30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