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教育 > 福州学校 > 福州幼儿园 > 福州普惠幼儿园申请条件
福州普惠幼儿园申请条件
2017-11-23 23:16【我要纠错】

【导语】:2017福州惠普幼儿园怎么申请呢?又要符合什么要求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2017福州普惠幼儿园申请条件

  (一)依法办学。符合当前城乡建设总体规划和学前教育发展的整体规划,经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批,取得民办幼儿园办园资质,办园行为符合规范要求。

  (二)科学保教。办园条件基本达到《福州市幼儿园办园基本标准(试行)》,保育教育质量基本达到当地同级别公办幼儿园水平。

  (三)合理收费。幼儿园各项收费项目符合规定,保教费在政府最高限价范围内以合约形式报备,自觉接受幼儿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且在同一认定周期内,保教费保持稳定(等级提升的除外)。

  (四)安全管理。无安全隐患,申报前一年及本年度内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五)合法经营。合理设置财务岗位,依法设置会计账薄,并保证其真实、完整,并定期进行年度财务审计。不存在经营权或管理权纠纷,且近三年内无违法违纪行为。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福州仓山区幼儿园入园体检预约指南(时间+地点)

    2023年仓山区区管幼儿园(省、市及部队幼儿园新生按园方要求进行体检)秋季新生入园体检时间为2023年7月1日至9月8日。

  • 2024年春季福州幼儿园学费多少钱

    ​福州市2024年春季幼儿园收费情况表公布,福州公办幼儿园收费项目及标准、民办幼儿园收费项目及标准见正文。

  • 福州2024年春季幼儿园收费情况表

    ​福州市2024年春季幼儿园收费情况表公布,福州公办幼儿园收费项目及标准、民办幼儿园收费项目及标准见正文。

  • 福州市2024年春季学期学费收费标准

    近日福州市教育局发布了,2024年春季学期福州市中小学(幼儿园)收费表,详见正文。

  • 福建省2024放寒假时间一览表(中小学/幼儿园/大学)

    福建省2024放寒假时间一览表出炉啦!快来本地宝2023全国寒假放假时间查询专题查询吧,详见正文。

  • 福州幼儿园寒假时间2024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印发的《福州市2023—2024学年全日制幼儿园园历》,2024年1月20日-2月17日为福州幼儿园寒假时间。

  • 2024福州幼儿园寒假多久放?

    2024年1月20日(农历十二月初十,星期六)寒假开始,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八,星期六)寒假结束。

  • 福州幼儿园收费标准2023秋季

    福州保育教育费按学期或按月收取。按学期收取的,每学期按4.5个月标准计算(民办幼儿园亦同)。

  • 福州市2023年秋季幼儿园收费标准

    福州市教育局2023年8月28日发布《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收费工作的通知》,幼儿园收费情况表见正文。

  •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收费工作的通知

    福州市教育局2023年8月28日发布《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收费工作的通知》,公布各类学校收费标准。

  • 2023秋季福州市属中学和幼儿园学费标准

    福州市发改委近期公布了福州市属公办高中、幼儿园和部分中学2023年秋季收费标准,详见正文。

  • 福州市2023-2024学年全日制幼儿园园历公布

    福州市教育局印发《福州市2023—2024学年全日制幼儿园园历》,2023年秋季开学时间为2023年8月31日(星期四)。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