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节日 > 圣诞节 > 2013圣诞节幽默短信和祝福语句
2013圣诞节幽默短信和祝福语句
2013-11-25 22:03【我要纠错】

【导语】:和熟悉的人之间,其实不用那么正式,显得有些冠冕堂皇。一条幽默的短信,就能显示出我们之间的亲密关系哦。

  简单送一句祝福,点缀你的圣诞,祝你快乐有余,精彩有余,幸福吉祥更有余,愿你激情有余,热情有余,友情爱情更有余,圣诞收获快乐,发送情谊,心情感情更甜蜜。

  圣诞节,想给你最好的礼物,煎炒烹炸煮,给你烹饪最好的圣诞大餐,宫商角徵羽,给你弹奏最美妙的旋律,赤橙黄绿青蓝紫,给你描绘最好的圣诞记忆。哈哈,感动不?圣诞快乐哈!

  将我深深的思念,衷心的祝愿,寄托于圣诞老人的口袋,加上甜言蜜语的点缀,烟花灿烂的气氛,在霓虹交错的夜晚,偷偷的钻进你家的烟囱送给你,我在雪花飘落的圣诞树下默默许愿,愿你圣诞快乐,开心每一天。

  孩子,我是圣诞老人,有一份圣诞大礼要送给你。什么……你们家没有烟囱?还不去买!

  把我的诚心,化作一朵祥云,飘在你的天空,把我的关心,化作一阵清风,飘在你的心中,把我的祝福,化作无限热情,伴你圣诞愉快,把我的短信,化作手机铃声,收到一定要感动嗷!

  如果圣诞老人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对你说:圣诞快乐!一定要在快乐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去年的圣诞,我们狂欢过,曾经的平安,我们祝福过,今年的精彩,我们期待着,圣诞的礼物,我们准备着,深情的问候,我们呈递着,快乐的祝福,愿你圣诞有笑脸。

春节必看2024福州春节全攻略专题 活动大汇总
福州春节无人机表演
福州春节烟花秀
福州春节庙会活动
福州春节文旅活动盘点 福州春节漫展
福州春节文化展览汇总
福州春节闽越水镇活动 福州免费领春联
福州春节花展
景点游玩推荐
来福州过年八大必体验项目 福州春节温泉游推荐 福州春节爬山推荐
福州春节赏花地点 福州春节露营点推荐 福州春节游船夜游
福州星级饭店信息 福州A级景区名单 福州红色旅游景区名单
民生资讯
福州春节天气查询 福建省高速路况查询 福州地铁查询
福州春运提示 春节加班工资计算 福州公交查询

  • 2013香港圣诞活动时间及地址

    香港圣诞是每年打折折扣最厉害的日子,大家跟着我来看一下香港圣诞活动。

  • 圣诞节去哪玩 嗅到全球各地的圣诞味儿

    圣诞气氛哪里最重!当当当当!国外啦,在本文中介绍国外的圣诞气氛,大家可以为圣诞做准备。

  • 爸爸去哪儿之圣诞节版

    爸爸去哪儿?圣诞节啦,爸爸们要去哪儿呢?

  • 福州圣诞节全攻略 福州圣诞节去哪玩

    福州圣诞去哪玩呢?哪里才有圣诞气氛呢?

  • 不可错过的圣诞节电影

    圣诞节必不可少的圣诞节电影大集汇

  • 2013中文的圣诞节歌曲

    2013中文圣诞歌曲,让你的圣诞更具有圣诞气氛。

  • 2013年圣诞节不能错过的英文歌曲

    2013必不可少的圣诞节英文歌

  • 福州圣诞各商场促销大战提前

    福州圣诞商场活动大集锦

  • 欢乐圣诞齐分享 缤纷周末活动你要去哪个

    2013年圣诞的来临,意味着2014年即将来临,2013年圣诞活动大集锦

  • 李炜新书精装版福州专场签售会 金融街万达倒计时ing

      李炜,中国内地新生代偶像实力歌手,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中歌榜2010年度最受欢迎新人。细腻大气的唱腔和时尚酷帅的外形为他积累了大量的人气。

  • 京东圣诞专场 圣诞狂欢攻略推荐

    京东圣诞专场,引爆圣诞气氛

  • 圣诞送礼贴心指南 暖心小礼品推荐

    圣诞来临了,去还是没有想好送什么么?下面介绍一些圣诞单品来考虑一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