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户籍身份 > 福州购房落户
福州购房落户
2013-10-11 15:16【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购房落户,一在市委、市政府的《意见》下发(2001年10月9日)前已购买商品房的人员,继续按《关于购买商品房入户问题的复函》的规定,申请办理购房入户,其申请入户的时间截止到2003年12月31日。以银行按揭方式购买商品房的人员,凭银行的有关证明也可在截止时间内申请办理入户。

福州购房落户,一在市委、市政府的《意见》下发(2001年10月9日)前已购买商品房的人员,继续按《关于购买商品房入户问题的复函》(东府办复[1996]127号)的规定,申请办理购房入户,其申请入户的时间截止到2003年12月31日。以银行按揭方式购买商品房的人员,凭银行的有关证明也可在截止时间内申请办理入户。

二在市委、市政府的《意见》下发(2001年10月9日)后购买商品房的,按下列标准,可一次性申请办理入户,入户者须是购房者本人或其直系亲属、近亲属:1、购房建筑面积每套在80平方米以下(“以下”不含本数,“以上”合本数,下同)且房屋总价在15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的,可申请办理2人入户。 2、购房建筑面积每套在80平方米以上、120平方米以下或每套房屋总价在20万元以上、25万元以下的,可申请办理3人入户; 3、购房建筑面积每套在120平方米以上或每套房屋总价在25万元以上的,可申请办理4人入户。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福州购房 福州落户 
  • 福州小孩投靠父母怎么落户?

    未达法定婚龄子女可以投靠父亲或者母亲落户福州,提交相关材料向被投靠一方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申请。

  • 福州户口分户怎么办理?

    家庭户户内成员因婚姻关系已变化、房屋所有权或者使用权已分割需要分户的,可以提交相关资料,向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提出申请。

  • 福州父母可以投靠成年子女落户吗?

    可以。父母可以根据本人意愿提交双方户口簿、关系证明投靠年满18 周岁且具有合法稳定住所的子女落户。

  • 福州市落户最新政策

    福州市发布《关于进一步降低落户条件壮大人口规模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详细政策见正文。

  • 应届毕业生在福州如何办理落户?

    对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毕业生和留学回国人员办理落户,本科毕业生应在35周岁(含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落户不受年龄限制。

  • 福州新生儿如何申报户口?

    新生儿出生后,新生儿父母应当及时按照随父随母自愿原则向父亲或者母亲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报婴儿户口登记。

  • 福州出生登记(新生儿落户)怎么办理?

    新生儿出生后,新生儿父母应当及时按照随父随母自愿原则向父亲或者母亲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报婴儿户口登记。

  • 福州自购房屋怎么办居住证

    在福州,住在自己买的房子里可使用房产证、购房合同、预告登记证、不动产权证等材料办理居住证。

  • 福州市长乐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指引(时间+补贴+流程)

    2024年2月23日,福州长乐区人民政府公布《“好年华 聚福州”长乐区人才购房补贴的实施细则(试行)》,申请指引见正文。

  • 福州市长乐区人才购房补贴发放规定

    福州长乐区人才购房补贴的实施细则公布!人才保障家庭自取得购房补贴资格之日起,2年内须在长乐区行政区域内购买一手商品住宅,再向区住建局申请购房补贴。

  • 福州长乐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程序

    福州长乐区人才购房补贴的实施细则公布!长乐区人才购房补贴资格每半年受理一次,申请人在每年4月、10月按规定申请购房补贴资格。

  • 福州长乐区人才购房补贴标准有多少钱

    福州长乐区人才购房补贴的实施细则公布!1型保障对象150万元2型保障对象80万元、3型保障对象50万元、4型保障对象20万元、5型保障对象10万元、6型保障对象5万元给予购房补贴。

  • 上一篇文章:福州户口政策大调整
  • 下一篇文章:福州出生地变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