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台证办理流程
2014-11-19 18:33【我要纠错】

【导语】:入台证办理要走什么程序?入台证办理需要什么环节?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以下入台证办理程序。

    入台证办理流程是怎样的?

    答:入台证办理程序一般有五步:

    1、资料准备齐全填写福州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表并贴上照片

    2、排队照相(自备照片,照相不用另付钱)

    3、排队办理证件

    4、办理完交款3张单据保管好,根据单据上的取证日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注意:如果找人带领证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办证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5、证件领取后请第一时间交到旅行社,办理入台证。

    对于入台证办理资料请参考:福州入台证办理材料说明

    更多关于福州入台证的信息请关注:福州入台证专题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入台证办理指南

  • 福州入台证办理材料说明

    福州入台证办理材料有哪些?福州入台证办理材料有什么注意事项?福州入台证办理材料有什么要求?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办理入台证对于年龄和学生身份的要求有什么

    办理入台证对于年龄和学生身份的要求有什么?办理入台证对于年龄和学生身份有什么规定?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入台证照片要求

    入台证照片有什么要求?入台证照片要求是什么?数量有要求么?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入台证有什么区别

    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是什么?入台证是什么?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入台证有什么区别?

  • 入台证照片一般有什么要求

    入台证照片一般有什么要求?有年限要求么?有尺寸要求么?照片的质量有要求么?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户口本里只有一个人怎么办入台证

    户口本里只有一个人怎么办入台证?户口本没有别的亲属怎么办入台证?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入台证签注种类有哪些

    入台证签注种类?每一种签注是什么意思?办理入台证需要哪一种签注?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入台证签注有效期

    入台证签注有效期有多久?签注和通行证以及入台证是怎样的顺序?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入台证资料下载(紧急联系人资料+财力证明+申请书)

    福州入台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申请台湾自由行应该填写什么内容?入台证的填写样本是怎样的?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个人游办理通行证和入台证大概要提前多久准备

    个人游办理通行证和入台证大概要提前多久准备?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 学生如何办理入台证

    学生如何办理入台证?学生办理入台证有什么注意事项?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来

  • 上一篇文章:入台证办理攻略
  • 下一篇文章:入台证办理费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