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出入境 > 福州入台证 > 台湾游览中应注意什么问题
台湾游览中应注意什么问题
2014-11-19 16:24【我要纠错】

【导语】:台湾游览中应注意什么问题?台湾游览中应当避免什么?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台湾游览中应注意的问题。

    台湾游览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一)为了保证您的旅途安全,也为了方便导游、领队及时上下车为游客提供服务,请让出旅游车的第一排座位。在旅途中如果要求大家系好安全带,请一定给予配合。

    (二)台湾的旅游车均为双层巴士,底层为行李箱,上层为座位,台阶比较高,请大家上下车时扶好把手,注意安全。

    (三)台湾岛内游览,蜿蜒曲折的山路比较多,尤其是阿里山上山的公路需2个小时车程。如有晕车历史,请在行程开始前半小时吃晕车药。

    (四)要注意导游宣布集合的时间和地点,记住所乘旅游车的牌照号码、导游和领队的姓名及手机号码。要遵守时间,避免因个人迟到、掉队影响全团的正常行程。

    (五)游览时,请不要因为急于拍照留念而错过导游员的讲解和介绍,了解当地的风景民俗,了解重点,有利于您进行拍照留念。部分旅游景点不允许旅游车进入,要有步行的心理准备。还有的景点需转乘景区火车或游览车,请注意紧跟队伍。

    (六)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期间,应当规范个人行为,做到个人举止文明,衣着和言谈得体。应当遵守台湾地区的相关规定,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随团活动,不得擅自脱团,不得滞留不归。

    (七)台湾在公共场合已实施全面禁烟。根据禁烟新规,台湾地区大众运输工具的室内外,以及3人以上工作场所室内全面禁烟;旅馆、餐饮店及商场除了吸烟室外,也都禁止吸烟。若在禁烟场所抽烟,最高可被罚1万元新台币。

    (八)“尊老爱幼”在台湾同样是大家的道德准则,“女士优先”则更为大家所认同。要遵守公共秩序和纪律,遵守观光游览规则。

    (九)尊重当地习俗,炎热地区也要衣着得体。在寺院等场所要脱帽,举止文明。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入台证办理指南

  • 福州入台证办理材料说明

    福州入台证办理材料有哪些?福州入台证办理材料有什么注意事项?福州入台证办理材料有什么要求?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办理入台证对于年龄和学生身份的要求有什么

    办理入台证对于年龄和学生身份的要求有什么?办理入台证对于年龄和学生身份有什么规定?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入台证照片要求

    入台证照片有什么要求?入台证照片要求是什么?数量有要求么?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入台证有什么区别

    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是什么?入台证是什么?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入台证有什么区别?

  • 入台证照片一般有什么要求

    入台证照片一般有什么要求?有年限要求么?有尺寸要求么?照片的质量有要求么?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户口本里只有一个人怎么办入台证

    户口本里只有一个人怎么办入台证?户口本没有别的亲属怎么办入台证?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入台证签注种类有哪些

    入台证签注种类?每一种签注是什么意思?办理入台证需要哪一种签注?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入台证签注有效期

    入台证签注有效期有多久?签注和通行证以及入台证是怎样的顺序?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入台证资料下载(紧急联系人资料+财力证明+申请书)

    福州入台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申请台湾自由行应该填写什么内容?入台证的填写样本是怎样的?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个人游办理通行证和入台证大概要提前多久准备

    个人游办理通行证和入台证大概要提前多久准备?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 学生如何办理入台证

    学生如何办理入台证?学生办理入台证有什么注意事项?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来

  • 上一篇文章:学生如何办理入台证
  • 下一篇文章:入台证财力证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