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出入境 > 福州入台证 > 办理个人游入台证有什么好处
办理个人游入台证有什么好处
2015-11-27 14:24【我要纠错】

【导语】:个人游入台证有什么好处?个人游入台证有什么特性?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个人游入台证。

    个人游入台证有什么好处?

    台湾移民署通过电子资料的方式提交资料,大大缩短了用户办理签证的时间,但只有台湾有资质的旅行社才能通过这种方式完成入台证的申办

    1.方便:只需将资料和证件扫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就可完成资料提交,不用跑腿就完成申请,不占用您上班和学习时间;

    2.快速:3个工作日标准时间下证,即时下证,即时发送给您;

    3.安全:支付宝担保交易,与淘宝购物一样的安全,先付款-->收证验证-->确认支付,最大程度保证您的权益;

    注意:

    1.入台证是电子签证:入台证为PDF电子文档,用户用激光彩色打印机自由行打印;

    2.入台证真伪签别方法:可拨打台湾移民署电话核实,移民署电话:886-2-23899983

办理入台证特别提示:由于申请人填写信息与真实情况不相符,或隐瞒本人犯罪前科或在台无不良纪录,而遭移民署拒签的签证等相关费用一概不退回

    更多关于福州入台证的信息请关注:福州入台证专题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入台证办理指南

  • 福州入台证办理材料说明

    福州入台证办理材料有哪些?福州入台证办理材料有什么注意事项?福州入台证办理材料有什么要求?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办理入台证对于年龄和学生身份的要求有什么

    办理入台证对于年龄和学生身份的要求有什么?办理入台证对于年龄和学生身份有什么规定?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入台证照片要求

    入台证照片有什么要求?入台证照片要求是什么?数量有要求么?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入台证有什么区别

    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是什么?入台证是什么?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入台证有什么区别?

  • 入台证照片一般有什么要求

    入台证照片一般有什么要求?有年限要求么?有尺寸要求么?照片的质量有要求么?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户口本里只有一个人怎么办入台证

    户口本里只有一个人怎么办入台证?户口本没有别的亲属怎么办入台证?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入台证签注种类有哪些

    入台证签注种类?每一种签注是什么意思?办理入台证需要哪一种签注?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入台证签注有效期

    入台证签注有效期有多久?签注和通行证以及入台证是怎样的顺序?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 入台证资料下载(紧急联系人资料+财力证明+申请书)

    福州入台证办理需要什么材料?申请台湾自由行应该填写什么内容?入台证的填写样本是怎样的?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个人游办理通行证和入台证大概要提前多久准备

    个人游办理通行证和入台证大概要提前多久准备?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 学生如何办理入台证

    学生如何办理入台证?学生办理入台证有什么注意事项?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