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出入境 > 福州台湾通行证 > 办理台湾通行证须知
办理台湾通行证须知
2014-11-20 21:08【我要纠错】

【导语】:办理台湾通行证有什么条件?学生办理台湾通行证需要提供什么?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一下。

    办理台湾通行证须知:

  1、在职人员提供任职半年以上“在职证明信”;

    备注:①在职证明信需注明申请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任职日期、现任职务、月工资标准。落款应注明公司名称、地址、电话并加盖单位公章。    

    ②任职不足半年需原单位同时出具在职证明信。

  2、企业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社会团体和外企提供“注册登记证”复印件;行政事业单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

  3、学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和“在校证明”。

  4、退休和无业人员提供存期三个月以上本人名义5万元以上银行存款证明原件、或同等金额银行存单复印件。

  5、填写“大陆地区人民来台观光申请书”并需要本人签字。

  6、有良好出境记录的护照或5万元人民币保证金。

    更多关于台湾通行证的信息请点击:福州台湾通行证专题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港澳通行证个人签要居住证吗

    福州港澳通行证个人签要居住证,未满十六周岁的申请人如未办办理居民身份证,需提交本人户口簿。

  • 福州电动车黄色号牌通行区域

    福州电动车黄色号牌允许在全市行政区域范围内通行。黄色号牌实行有效期制度,有效期自号牌领取之日起不超过4年。

  • 福州护照补办换领办理指南

    福州普通护照损毁、遗失、被盗的可申护照补发,需提供居民身份,办理费用120元/本。

  • 福州护照可以代办吗

    福州护照不可以代办,需要本人前往拍照、录指纹,未满十六周岁的申请人应当由监护人陪同办理。

  • 福州港澳通行证办理全攻略(办理+续签)

    福州港澳通行证办理适用于内地居民申请往来港澳通行证和签注。内地居民因私事往来香港地区或澳门地区,可按需单独申领往来港澳通行证。

  • 福州港澳通行证可以网上续签吗

    福州港澳通行证目前不可以网上续签,续签需前往各自就近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厅进行办理。

  • 福州办理台湾通行证地点一览(电话+工作时间)

    福州出入境在哪里办证?福州出入境办证大厅地址在哪里?小编为你整理了福州出入境办证大厅详细地址,希望能帮到你。

  • 福州港澳通行证续签最新办理流程(附机器自助办理地点)

    2017福州市港澳通行证续签最新办理流程是怎样的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带大家一起来了解详情!

  • 福州港澳通行证机器自助签注地点

    在福州,在什么地方想用机器签注呢?哪里又能立等可取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 福州港澳通行证自助续签机器地址

    2017年福州港澳通行证自助续签机器分布在哪里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 福建省申请一次有效往来台湾通行证须知2023

    福建省外居民在福州参团赴马祖团队旅游,由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机构受理。 更多内容见正文。

  • 补办福州台湾通行证需要多少钱?

    台湾通申请条件包括大陆居民申请因私事前往台湾探亲、定居、访友、旅游、接受和处理财产,处理婚丧及其他私人事务(以下简称因私事前往台湾),以及申请前往台湾进行本企业经贸交流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