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教育培训 > 福州小学 > 2014福州小学划片(马尾+马尾和平片区)
2014福州小学划片(马尾+马尾和平片区)
2018-08-30 15:27【我要纠错】

【导语】:2014福州小学划片范围是什么?2014福州小学划片的具体情况是什么?接下来就和福州本地宝一起了解下。

  一、现在马尾区小学招生范围以“相对就近”为原则进行划片招生,已执行多年,绝大多数群众满意。现将招生范围公示:

  马尾中心片以海上明珠门口船坞为起点,沿路直到铁路道口,沿铁路往北直到铁路人行隧道口,沿马尾步行街往西直到区政府门口,沿君竹路往北到中建七局宿舍楼与福星新村之间小路往西直到罗建村口,沿沿山路往北到罗建村与上岐村交界处为界线。靠近马尾实验小学一方为马尾实验小学招生片,靠近师大二附小一方为师大二附小招生片。罗星中心小学和君竹小学为招收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招生学校。

  马尾镇、亭江镇、琅岐镇均以一村居一学校为招生范围。

  二、和平片区由于魁岐小学新校舍已建成,原建坂小学并入魁岐小学,和平中心小学面临拆迁,周边又不断出现新的楼盘。为了使划片更加清晰明了,根据“相对就近”原则,现将片区内的四所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公示如下:

  1、和平中心小学:西至下德村;南至江滨东大道(西起东滨一路新日鲜集团大厦帆顺大酒楼,六江、中洲、东止长滩美墅);东含朏头村、旺岐社区、新马村;北至金山新村。

  2、快安小学:西至龙门村;南至福马路;东至上德村。

  3、乌小儒江分校:西至磨溪水渠(含新大陆壹号、华映显示科技、新大陆科技园、名郡);南至江滨东大道(西起创新路,名城港湾、东止东滨一路);东含银河湾、至飞毛腿电子公司;北含福颐园至福马路。

  4、魁岐小学:西至魁岐村、协洲;南至江滨东大道(创新路以西含南波湾、大通机电公司、东方名城);东含建坂、双协、快洲至磨溪水渠;北至福马路牛坑。

  咨询电话: 83970559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上半年福州中小学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指南(时间+入口)

    2023年6月14日,将公布2023年上半年福州市中小学教资面试成绩,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公告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考试合格证明于2023年6月14日上午9时开放。

  • 福州中小学转学要带什么材料才能办理

    福州中小学办理转学需要提供户口簿首页、户口簿家长页、户口簿个人页、父母双方有效期内的居住证或房屋所有权证等材料。

  • 福州中小学转学办理流程

    福州中小学转学可通过e福州app线上申请,在e福州app首页搜索“转学预约”即可获取申请入口。

  • 福建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福建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4月18日,面试成绩将于2021年6月15日公布。

  • 福建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福建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4月18日,2021年5月10日-16日。可打印准考证。

  • 福建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报名注意事项

    福建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4月18日,可在“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

  • 福建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报名费用+缴费时间

    福建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报名收费标准280元/人次,须在4月21日24:00前完成网上付费。

  • 福建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现场确认(时间+材料)

    福建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时间为4月16-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 福建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报名条件

    福建省教师资格面试要求申请人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具备《教师法》和《教师资格条例》规定的相应学历等。

  • 福建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报名时间

    福建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4月18日,可在“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

  • 福建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防疫要求

    福建2021上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时间为2021年5月15-16日,幼儿园面试不分科目。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