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职业资格 > 福州教师证 > 2017福州仓山区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条件+时间
2017福州仓山区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条件+时间
2017-10-28 21:03【我要纠错】

【导语】:2017福州仓山区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条件、时间分别是什么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一、认定范围和对象

  1、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

  2、户籍或人事关系在仓山地区的中国公民

  3、教师资格认定的有效学历是指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或通过“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认证。在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可作为认定相应教师资格的合格学历学位。

  4、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师范或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或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其他中专毕业学历,不能参加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

  5、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二、网上申报时间及事项

  请申请人务必认真阅读有关要求并按自身实际情况正确选择网报入口、认定机构、网报时间段和现场确认点信息,未按操作要求进行报名的申报人员,将无法通过现场确认审核。

  户籍或人事关系在仓山地区申请认定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的申报人员,其网报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11月9日;网报认定机构应选择“仓山区教育局”,现场确认点应选择“仓山区教育局审批处”。

  网报信息系统开放报名时间以中国教师资格网官方网站具体开放时间为准,周末和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开放。网站开放期间,有关网站报名的相关技术性问题,可于工作日的8:30-12:00、13:30-17:00致电010-58800171咨询。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公租房保障资格最新公示名单(持续更新~)

    福州市四城区公租房保障资格申请人名单不定期公布,小编整理了各批次名单,详见正文。

  • 福州晋安区公租房拟登记保障资格名单公示(2024新一轮第7批)

    2024年3月11日,福州市晋安区房管局发布《关于福州市晋安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详细名单见正文。

  • 2024福州晋安区公租房拟登记保障资格名单(新一轮第6批)

    2024年3月1日,福州市晋安区房管局发布《关于福州市晋安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详细名单见正文。

  • 2024福州鼓楼区公租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名单(新1轮第5批)

    2024年3月5日,福州市鼓楼区房管局发布《关于福州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详细名单见正文。

  • 2024福州台江区公租房登记保障资格第四批名单(新一轮第15批)

    2024年2月29日,福州市台江区房管局发布《2024年福州市台江区公共租赁住房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第四批公示名单(新一轮第十五批)》,详细名单见正文。

  • 福州仓山区公租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名单(2024新一轮第7批)

    2024年3月11日,福州市仓山区房管局发布《关于福州市仓山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详细名单见正文。

  • 2024福州仓山区公租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名单(新一轮第6批)

    2024年3月4日,福州市仓山区房管局发布《关于福州市仓山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详细名单见正文。

  • 2024福州市第一季度人才住房保障资格申请方式

    2024福州市第一季度人才住房保障资格申请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9点-4月9日16点,申报方式见正文。

  • 2024第一季度福州人才房保障资格申报及审核流程

    2024年第一季度福州市人才住房保障资格申请流程包括:申报、资格初审、资格复审等。

  • 福州人才房保障资格申报需要哪些材料(2024年第一季度)

    2024年第一季度福州市人才住房保障资格申请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9点-4月9日16点,申请材料见正文。

  • 2024年第一季度福州市人才住房保障资格申请表下载

    2024年第一季度福州市人才住房保障资格申请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9点-4月9日16点,申请表下载见正文。

  • 2024福州市第一季度人才住房保障资格兑现方式

    2024福州市第一季度人才住房保障资格申请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9点-4月9日16点,政策兑现方式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