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车辆交通 > 福州车主办事 > 福州新能源车换绿牌要带什么材料
福州新能源车换绿牌要带什么材料
2018-07-16 09:01【我要纠错】

【导语】:在福州新能源车换车牌需要带什么材料呢?又要到哪里办理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办理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

  3、行驶证原件

  4、原机动车号牌

  5、机动车查验记录表原件

  6、机动车行驶证照片原件

  7、《机动车牌证申请表》

  推荐阅读

  新能源车换牌攻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能源】可获得号段查询系统。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电动车黄牌蓝牌绿牌的区别

    福州两轮电动车分为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分为轻便摩托车和普通两轮摩托车。详细内容见正文。

  • 闽侯电动车牌可以在福州市区骑吗

    不能。闽侯牌照电动自行车不能在福州城区通行,可在其他县市通行。电动自行车在福州市辖区通行需根据《福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 2023福州车号牌丢了怎么办?

    机动车号牌损坏或者丢失,须本人到窗口办理,如果您工作繁忙无法前往窗口办理,不用着急,您可通过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网上快速申请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见正文。

  • 福州电动车车牌能不能线上领

    登录“e福州”App→搜索“交警服务”→电动自行车业务办理→资格审核→新车黄牌网上注册/新车蓝牌网上注册→根据系统页面提示上传车辆相关信息→工作人员后台审核→邮政快递工作人员上门安装号牌。

  • 福州电动车坏了车牌可以装到新车去吗

    车辆使用满10年的有机会申请买新车,其他情况不能将号牌套用到新车上使用,也不能再购新车登记上黄牌。

  • 福州怎么查询自己名下电动车车牌

    到车辆管理所二号楼四楼非机动车管理科(仓山区城门镇黄山车管所)或市民服务中心(台江区高桥路69号)新车报牌点进行查询。

  • 福州车牌选号有几种方式

    福州车牌选号分为随机选号、自编选号两类,其中互联网选号有随机选号、自编选号两类,线下选号为现场随机50选1。

  • 福州车牌可以自选号码吗

    福州车牌选号分为随机选号、自编选号两类,其中互联网选号有随机选号、自编选号两类,线下选号为现场随机50选1。

  • 福州网上选车牌指南(入口+流程)

    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进入系统。点击“新车选号”功能,通过该功能可以为本人名下新购小型汽车、小型新能源车、大型新能源车预选号牌。

  • 福州车牌网上随机选号流程

    网上选号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随机选号,另一种是自编选号。如先进行了50选1随机选号则无法再继续进行自编操作。

  • 福州车牌自编自选规则

    福州车牌自编自选最高可以自编20个,需将最心仪的号牌放到第一意向,如果自编号牌验证通过,系统将自动确认号牌,用户即完成预选号。

  • 福州车牌网上选号入口

    福建省目前已经开通车牌网上选号了,再也不用排队去窗口摇号啦!福州本地宝这里为您带来福州车牌网上选号的入口,快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