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车辆交通 > 福州电动车 > 福州电动车回收补偿办理条件
福州电动车回收补偿办理条件
2019-12-03 10:32【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电动车回收补偿有什么条件?

  电动车回收补偿办理条件

  1、2019年10月9日前,在鼓楼、台江、晋安、仓山、马尾五城区登记上牌的电动自行车

  2、回收车辆必须含蓄电池、电机、车架等主要构件。

  3、需车主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办理

  4、领取补偿时需持有本人及同一户籍内16周岁以上人员签订的放弃新购买电动自行车权利承诺书(>>点击下载

  5、2019年10月9日之后新购买电动自行车的,车主本人和同一户籍内其他人员的新旧电动自行车均不予办理回收补偿。

  办理材料

  1、车主本人携带车辆,回收车辆必须含蓄电池、电机、车架等主要构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4、户口簿(或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及同一户籍16周岁以上其他人员签署放弃购买电动自行车权利的承诺书(本人户籍为集体户的,本人签字视同同一集体户内本人配偶及子女已作出承诺);承诺书可在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站内搜索“回收补偿”,在回收补偿工作方案附件中下载。(>>点击下载

  6、选择现金补偿的,还应提供车主本人银行卡及开户行信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动车】可获取福州电动车上牌指南/流程/线上办理、黄牌补办、电动车违章、注销办理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市电动车e福州上牌流程图

    登录e福州App→搜索“交警服务”→电动自行车业务办理→资格审核→新车黄牌网上注册/新车蓝牌网上注册→根据系统页面提示上传车辆相关信息(样片)→工作人员后台审核→邮政快递工作人员上门安装号牌。

  • 福州电动车车牌能不能线上领

    登录“e福州”App→搜索“交警服务”→电动自行车业务办理→资格审核→新车黄牌网上注册/新车蓝牌网上注册→根据系统页面提示上传车辆相关信息→工作人员后台审核→邮政快递工作人员上门安装号牌。

  • 福州电动车上牌线上办理指南

    登录“e福州”App→搜索“交警服务”→电动自行车业务办理→资格审核→新车黄牌网上注册/新车蓝牌网上注册→根据系统页面提示上传车辆相关信息→工作人员后台审核→邮政快递工作人员上门安装号牌。

  • 福州电动车上牌条件

    福州电动车新车上牌要求电动自行车应当列入《福州市合格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申请人需年满16周岁。

  • 福州电动车上牌放开限制了吗

    福州电动车不用摇号了,但黄色号牌实行“负面清单”管理,年龄未满16周岁的不可以办理电动车上牌。

  • 福州电动车不用摇号了吗

    福州电动车不用摇号了,符合黄牌登记条件的市民办理新车登记上牌可直接线上申请或前往市民服务中心办理。

  • 福州电动车取消摇号怎么操作

    福州电动车取消摇号上牌后,上牌不再摇号,符合黄牌登记条件的市民办理新车登记上牌可直接线上申请或前往市民服务中心办理。

  • 福州电动车上牌收费标准

    福州电动车上牌收取13元工本费(含牌、证),线上办理审核通过后将由邮政EMS邮递号牌并提供安装服务,邮递费20元

  • 福州电动车新车登记上牌途径有哪些

    福州电动车新车登记上牌途径有“e福州”APP、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台江区高桥路69号)、黄山车管所(仓山区城门镇三环路边)。

  • 福州没赋码的电动车能上牌吗

    福州市没赋码的电动车能否上牌未有明确消息,建议大家购买赋码的电动自行车、蓄电池。

  • 福州市黄山车管所能办电动车上牌吗

    福州市黄山车管所能办电动车上牌,车主本人可携带身份证件、购车发票、整车出厂合格证办理。

  • 福州市民服务中心可以给电动车上牌吗

    福州市民服务中心可以给电动车上牌,车主本人可携带身份证件、购车发票、整车出厂合格证等材料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