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车辆交通 > 福州电动车 > 福州电动车上牌攻略(条件+材料+地点)
福州电动车上牌攻略(条件+材料+地点)
2019-12-03 10:26【我要纠错】

关于新车上牌

  如果你名下没有电动车,现在想买一辆新车去上牌,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新车上牌条件>>点击查看上牌条件

  首先,不是所有新国标的车都可以上牌

  申请登记新式号牌(黄色、蓝色)的电动自行车应当符合国家强制标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GB17761-2018)且列入《福州市合格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

  这个目录在那里看?怎么查哪些车在福州可以上牌

  >>点击查看

  其次,在买车上牌先,先要查一下自己是否有上牌资格哦!

  怎么查>>查询指南

  如果你有上牌资格,买的车也是符合上牌标准的,那就可以去上牌啦!

  电动车上牌地点>>点击查看上牌地点

  上牌材料>>点击查看

  • 福州电动车上牌条件

    福州电动车新车上牌要求电动自行车应当列入《福州市合格电动自行车产品目录》,申请人需年满16周岁。

  • 福州电动车上牌放开限制了吗

    福州电动车不用摇号了,但黄色号牌实行“负面清单”管理,年龄未满16周岁的不可以办理电动车上牌。

  • 福州电动车不用摇号了吗

    福州电动车不用摇号了,符合黄牌登记条件的市民办理新车登记上牌可直接线上申请或前往市民服务中心办理。

  • 福州电动车取消摇号怎么操作

    福州电动车取消摇号上牌后,上牌不再摇号,符合黄牌登记条件的市民办理新车登记上牌可直接线上申请或前往市民服务中心办理。

  • 福州电动车上牌收费标准

    福州电动车上牌收取13元工本费(含牌、证),线上办理审核通过后将由邮政EMS邮递号牌并提供安装服务,邮递费20元

  • 福州电动车新车登记上牌途径有哪些

    福州电动车新车登记上牌途径有“e福州”APP、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台江区高桥路69号)、黄山车管所(仓山区城门镇三环路边)。

  • 福州没赋码的电动车能上牌吗

    福州市没赋码的电动车能否上牌未有明确消息,建议大家购买赋码的电动自行车、蓄电池。

  • 福州市黄山车管所能办电动车上牌吗

    福州市黄山车管所能办电动车上牌,车主本人可携带身份证件、购车发票、整车出厂合格证办理。

  • 福州市民服务中心可以给电动车上牌吗

    福州市民服务中心可以给电动车上牌,车主本人可携带身份证件、购车发票、整车出厂合格证等材料办理。

  • 福州电动车线上上牌还要去现场吗

    福州电动车线上上牌不需要去现场了,线上申请由邮政EMS邮递号牌并提供安装服务,邮递费20元。

  • 福州电动车上牌流程图片

    福州电动车上牌申请可通过e福州App→搜索“交警服务”→“电动自行车业务办理”线上办理。

  • 福州电动车上牌线下申请去哪里

    福州电动车上牌线下申请可前往到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台江区高桥路69号)或黄山车管所(仓山区城门镇三环路边)等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