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土地房产 > 福州公租房 > 2020福州鼓楼区新一轮第四批公租房保障资格登记名单
2020福州鼓楼区新一轮第四批公租房保障资格登记名单
2020-10-10 14:39【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鼓楼区2020年新一轮第四批公租房保障资格登记名单公布!赶紧来看看吧!

 2020年福州市鼓楼区新一轮第4批租赁住房保障家庭资格登记名单    
序号申请收件编号申请家庭成员姓名保障标准
12020GLG1053申请人林晓龙一人型
22020GLG0907申请人周浩洋(周敏敏)一人型
32020GLG0669申请人李顺炆一人型
42020GLG0553申请人张涛二人型
52020GLG0265申请人石超群一人型
62020GLG0293申请人刘华玉一人型
72020GLG0063申请人江和珍一人型
82020GLG0509申请人杨华超三人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租房名单】获取2024福州公租房最新公示名单,公租房配租、最新房源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公积金租房提取要多久

    福州公积金租房提取可当场办结,本人无法到场办理,可由他人代办,出示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即可。

  • 福州公积金提取间隔多久一次?

    除首次外,以后每月可申请提取一次,每次申请提取的金额不能超过实际间隔月份的租金,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租金。

  • 福州公积金租房提取可提取的金额是多少?

    职工租住非公共租赁住房提取的,每人每月最高可提取住房公积金额度为1500元;生育、抚养两个及以上未成年子女的家庭,每人每月最高可提取住房公积金额度为1800元。

  • 福州公积金租房提取线上申请入口

    福州需要办理租房提取的职工可通过E福州app、闽政通app、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办理。

  • 福州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常见疑问解答

    五城区(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缴存职工及配偶在住房公积金缴存地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居住,可以线上申请公积金提取。

  • 福州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申请说明

    五城区(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缴存职工及配偶在住房公积金缴存地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居住,可以线上申请公积金提取。

  • 福州公积金租房提取申请条件

    五城区(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缴存职工及配偶在住房公积金缴存地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居住,可以线上申请公积金提取。

  • 福州晋安区公租房拟登记保障资格名单公示(2024新一轮第7批)

    2024年3月11日,福州市晋安区房管局发布《关于福州市晋安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详细名单见正文。

  • 2024福州晋安区公租房拟登记保障资格名单(新一轮第6批)

    2024年3月1日,福州市晋安区房管局发布《关于福州市晋安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详细名单见正文。

  • 2024福州鼓楼区公租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名单(新1轮第5批)

    2024年3月5日,福州市鼓楼区房管局发布《关于福州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详细名单见正文。

  • 2024福州台江区公租房登记保障资格第四批名单(新一轮第15批)

    2024年2月29日,福州市台江区房管局发布《2024年福州市台江区公共租赁住房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第四批公示名单(新一轮第十五批)》,详细名单见正文。

  • 福州仓山区公租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名单(2024新一轮第7批)

    2024年3月11日,福州市仓山区房管局发布《关于福州市仓山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详细名单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