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医疗健康 > 福州闽侯县医院核酸检测指南(时间+费用)
福州闽侯县医院核酸检测指南(时间+费用)
2021-09-13 15:08【我要纠错】

【导语】:闽侯县医院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可提前通过“闽侯县医院”公众号线上预约。

  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为避免人员在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时聚集造成交叉感染,根据市级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即日起,所有“愿检尽检”人员(不包括从高、中风险地区入榕人员)在我院核酸采样实行“全预约制”服务,暂不提供对外现场临时检测服务。高、中风险地区入榕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村居委会报备,由其统一安排核酸检测。

  线上预约

  关注“闽侯县医院”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挂号预约”进行预约

  >>点击查看预约流程

  采样时间:

  周一至周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采样方式:

  采样点现场采集

  采样地点:

  愿检尽检新冠核酸采样处位于我院检验科入口处,请在排队时出示预约成功页面;

  进入院区请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八闽健康码或扫描医院张贴码,排队养成“一米线”好习惯。

  报告时间:

  第二天下午5点左右

  报告方式:

  查询电子报告:

  1.通过微信公众号【闽侯县医院查询在采集核酸后第二天下午5点,点开就医服务→微官网→检验报告单→查看个人电子报告。

  2.通过国务院(微信小程序)查询:登录个人账户可在出具报告后1-2天内查看报告。

  3.通过闽政通(app)查询:登录个人账户可在出具报告后1-2天内查看报告。

  4.通过e福州(app)查询:登录个人账户可在出具报告后1-2天内查看报告。

  领取纸质报告:

  携带就诊卡(必须是开单的那张卡)在检验科门口的自助机上打印报告。

  当天采样,第二天下午17:00出报告。

  注意事项:

  进入院区需正确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八闽健康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核酸】获取福州检测点地址电话、24h核酸、核酸预约、结果查询、黄码核酸、检测点人流量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周末哪里可以做核酸检测

    福州核酸检测点周一至周日正常工作,可以根据检测点公布的工作时段前往检测点进行检测采样。

  • 福州闽侯县核酸检测在哪里

    闽侯县核酸检测点有青口镇便民核酸釆样点、福其祥中医院院外釆样点、祥谦七里公园釆集点等。

  • 福州福清各医院核酸检测时间汇总

    包括福清市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三医院,市中医院等核酸检测医院开展核酸采样的时间见正文。

  • 福清市核酸检测点在哪里

    福清市医院、福清市第三医院、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福清市第二医院均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 福清哪里可以免费做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需要自费采样哦,新冠病毒核酸单人单检价格为每人次16元。“愿检尽检”市民可自愿前往检测。

  •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核酸检测指南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核酸检测可直接线下开单检测,所有体检者一律佩戴口罩并出示“八闽健康码”。

  •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核酸检测预约流程

    孟超肝胆医院核酸检测可根据指引牌至核酸采样处,选择自助机或人工窗口进行开单、打印条码,也可进行线上预约。

  • 福州台江区哪里可以做核酸检测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州市第一医院等均可进行核酸检测。

  • 福州闽清县核酸检测定点医院有哪些

    福州闽清县核酸检测点有:闽清县总医院、闽清县六都医院、闽清县中医院(闽清县梅溪镇里寨村435号)。

  • 福州高新区哪里可以做核酸检测

    福州高新区核酸检测点有福建博奥医学检验所、福州凯普医学检验实验室、阿吉安(福州)基因医学检验实验室等。

  • 福州长乐区核酸检测医院有哪些

    福州长乐区核酸检测医院没有设置核酸检测点,有需要的可以前往便民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

  • 福州马尾区核酸检测点在哪里

    如需在马尾区进行核酸检测,可至马尾区医院(马尾区沿山东路236号)进行采样,可线上提前预约,也可现场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