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教育培训 > 福州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福州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2021-08-27 17:50【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下半年福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为10月30日(星期六)。9月2日开始报名,9月5日报名截止。

  福建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网上报名时间:9月2日9:00至9月5日17:00

  审核时间:9月7日17:00截止

  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8日24时

  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5日-30日

  成绩查询时间:12月9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考试日期:10月30日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类别

10月30日(星期六)

上午

下午

下午

9:00-11:00

13:00-15:00

16:00-18:00

幼儿园

综合素质(幼儿园)

保教知识与能力

小学

综合素质(小学)

教育教学知识
与能力

初级中学

综合素质(中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高级中学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文化课

中职专业课

中职实习指导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资】可获2023下半年福建中小学教资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时间、注意事项,教资面试,教资认定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建2023上半年教资考试成绩查询温馨提醒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考试合格证明于2023年6月14日上午9时开放。

  • 2023上半年福州中小学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指南(时间+入口)

    2023年6月14日,将公布2023年上半年福州市中小学教资面试成绩,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公告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考试合格证明于2023年6月14日上午9时开放。

  • 2023福州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时间+医院+流程)

    福州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体检采用手机扫码预约体检时间,体检地点为福州市第一医院健康体检中心。

  • 福州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指南

    福州教师资格证成绩4月15日起可查询,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线上查询,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核。

  • 福州教师资格证成绩公布时间

    福州教师资格证成绩4月15日起可查询,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线上查询,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10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核。

  • 福州教师资格证考试内容与科目

    福州教师资格证考试有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等。

  • 福州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表

    2022上半年福州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为2022年3月12日,上午考综合素质,下午考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等。

  • 福州教师资格证考试一年考几次

    福州教师资格证考试每年有2次考试;笔试一般是每一年3月和11月各举办一次;面试一般在每一年的5月和12月。

  • 福州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福州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主要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户籍或居住证在报考所在地的居民、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等。

  • 福州教师资格认定指南

    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开始啦!户籍在福州地区的中国公民或持有福州地区有效居住证的中国公民等可以申请。

  • 福州教师资格证报名指南

    福州教师资格证报名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线上报名,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