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教育培训 > 福州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
福州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
2020-10-21 11:09【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教师资格证成绩有效期多久?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能保留多久有效?一起来看!

  各类别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均为2年。

  例如:参加2019年上半年笔试,合格科目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参加2019年下半年笔试,合格科目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各类别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合格成绩单次有效。面试通过即可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该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

  例如:通过2019年上半年面试,合格证明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通过2019年下半年面试,合格证明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

  查询入口:http://ntce.neea.edu.cn/

  查询流程

  第一步:进入网上查询入口,点击“成绩查询”

  第二步:进入成绩查询入口,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等信息,即可查询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资】可获取2022年教资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2023年教资笔试报名入口、报名流程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指南

    福州普通话考试可通过福建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应试者应试时,须携带指定证件(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否则不予参加考试。

  • 福州普通话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福州普通话考试成绩查询有哪些流程?需要输入哪些信息?一起来看!

  • 福州普通话水平考试成绩等级划分标准

    福州普通话考试成绩等级划分标准是怎么样的?考多少分算一级甲等?一起来看!

  • 福州普通话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指南

    福州普通话考试成绩可在考试结束后30-45日后查询,查询界面的三项输入两项即可查询成绩。

  • 福州普通话水平考试地点

    福州市普通话考试在鼓楼区光禄坊103号,也就是福州市教育研究院内福州市普通话测试站。

  • 福州普通话水平考试时间

    福州普通话考试没有固定时间,不定时开启网络预约报名,可通过“福建省普通话水平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 福州普通话水平考试准考证查询

    福州普通话考试报名后准考证需要使用A4纸打印,保证打印信息清晰有效,需在规定时间内领取。

  • 福州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条件

    福州普通话考试报名可能会要求考生有福州户籍,或在福州工作学习,具体以每次官方公告为准。

  • 福州普通话水平考试报名时间

    福州普通话考试报名没有固定时间,不定时开启网络预约报名,可通过“福建省普通话水平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 2022福州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时间+医院+流程)

    福州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体检采用手机扫码预约体检时间,体检地点为福州市第一医院健康体检中心。

  • 福州普通话考试报名材料有哪些

    福州普通话考试可通过福建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报名,需要准备身份证等报名材料。

  • 福州普通话考试报名流程

    福州普通话考试可通过福建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需上传证件照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