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结婚生育 > 福州离婚 > 福州离婚预约办理流程
福州离婚预约办理流程
2020-11-10 14:59【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离婚登记可以通过“e福州”手机APP线上预约办理,在主界面点击“办事”,再点击“预约办事”,并选择所在辖区点击进入预约即可线上预约办理。

  通过“e福州”手机APP线上预约时,在主界面点击“办事”,再点击“预约办事”,并选择所在辖区点击进入预约办理即可

福州结婚登记怎么预约
福州结婚登记怎么预约
福州结婚登记怎么预约

  (“e福州”晋安区婚姻登记预约界面)

福州结婚登记怎么预约

  (“e福州”台江区婚姻登记预约界面)

福州结婚登记怎么预约

  (“e福州”仓山区婚姻登记预约界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离婚】获取福州离婚预约、离婚证办理补办、财产公证、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地址电话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敬老卡年检指引

    持敬老卡及身份证原件前往福州市民卡公司直属营业点或部分社区综合受理点,进行年检。(可代办,代办人携带持卡人身份证原件即可)

  • 福州敬老卡年检过期怎么办

    敬老卡到期后未进行年检将无法刷卡乘坐公交和地铁,为保证敬老卡的正常使用,请及时办理免费年检。

  • 福州敬老卡年检怎么办

    可选择线下持敬老卡及身份证原件前往直营网点或部分社区综合受理点,进行年检,也可以线上通过“e福州”APP提交审核材料后年检。

  • 福州敬老卡到期时间

    年检后的敬老卡到期日为年检办理时间两年后的首个生日,生日以身份证为准;未年检的敬老卡到期日为两年后的12月31日,主要针对统一制发的敬老卡。

  • 福州敬老卡年检时间

    敬老卡到期前3个月(有效期)进入年检期,市民可开始办理年检业务,1948年1月1日-12月31日年出生的年龄段敬老卡有效期到期日为2020年12月31日,现已进入年检阶段。

  • 福州敬老卡年检线下办理点

    可前往直营网点或部分社区综合受理点,进行年检;1948年1月1日-12月31日年出生的人群,敬老卡年检时间截至12月31日。

  • 福州离婚财产公证怎么办理

    福州市公证局位于福州市台江区高桥路69号市民服务中心5楼 506窗口~510窗口。

  • 福州离婚后怎么买房

    福州买房对不作时间限制;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补充通知》,非福州五城区户籍人员在福州买房需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五城区累计缴纳1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

  • 离婚冷静期是什么

    离婚冷静期是指夫妻离婚时,政府强制要求双方暂时分开考虑清楚后再行决定是否继续离婚。仅仅在政府机关实施。自婚姻登记机关收到离婚登记申请之日起三十日内,任何一方不愿意离婚的,可以向婚姻登记机关撤

  • 福州离婚协议书模板

    离婚协议书内容应当载明双方当事人姓名、性别、身份证件号码、双方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自愿离婚的意思表示、对子女抚养和财产及债务处理等事项协商一致的意见等。

  • 福州离婚协议书起草要求

    离婚协议书内容应当载明双方当事人姓名、性别、身份证件号码、双方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自愿离婚的意思表示、对子女抚养和财产及债务处理等事项协商一致的意见等。

  • 福州离婚协议书基本内容

    离婚协议书中载明双方自愿离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对子女抚养财产及债务处理等事项协商一致的意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