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结婚生育 > 福州离婚 > 福州离婚证补办条件及材料
福州离婚证补办条件及材料
2020-11-10 15:34【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补办离婚证需要填写《申请补领婚姻登记证声明书》、《补发婚姻登记证审查处理表》。

  补办条件

  1、当事人依法在内地或中国驻外使领馆登记离婚,现今仍然维持该婚姻状况;

  2、当事人一方是福州户籍居民或原办理机关是福州市民政局的;

  3、结婚证书遗失或损毁的;

  4、当事人亲自到场提出申请。

  补办材料

  1、户口簿;

  2、身份证(身份证与户口簿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不同的,应到公安部门更改一致);

  3、两寸近期(半年内)单人照两张;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离婚】获取福州离婚预约、离婚证办理补办、财产公证、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地址电话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福州四城区公租房申请离婚时间有什么要求

    福州公租房申请要求离异时间满两年,离异时间不足2年的不得申请公租房保障。满足条件的申请人可通过“公租房”APP提出申请。

  • 福州公租房申请离婚时间要求

    福州公租房申请要求离异时间满两年,离异时间不足2年的不得申请公租房保障。满足条件的申请人可通过“公租房”APP提出申请。

  • 2023年6月1日起福建婚姻/离婚登记跨省通办(附解读)

    外地朋友注意啦,福建婚姻登记机关统一自2023年6月1日起受理婚姻登记“跨省通办”事项。

  • 离婚了能申请福州公租房吗

    离婚了能申请福州公租房,但离异时间不足2年的不得申请公租房保障。申请要求在本市中心城区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来源。

  • 福州夫妻离婚后出生的子女怎么办理落户

    福州市出生,婚生子女在申报户口登记时父母已离婚的出生登记怎么办理?详情请看正文。

  • 离婚多久才可以申请福州限价房

    福州市限价商品住房以家庭为单位申购,申请家庭为离异的,离异时间需满2年,详情请看正文。

  • 福州限价房申请要离婚多久

    福州市限价商品住房以家庭为单位申购,申请家庭为离异的,离异时间需满2年,详情请看正文。

  • 外地人可以在福州办理离婚吗

    在福州办理离婚登记要求夫妻双方有一方是福州户籍人员,应到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县(区)民政局办理。

  • 福州离婚财产公证怎么办理

    福州市公证局位于福州市台江区高桥路69号市民服务中心5楼 506窗口~510窗口。

  • 福州离婚后怎么买房

    福州买房对不作时间限制;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补充通知》,非福州五城区户籍人员在福州买房需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五城区累计缴纳1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

  • 离婚冷静期是什么

    离婚冷静期是指夫妻离婚时,政府强制要求双方暂时分开考虑清楚后再行决定是否继续离婚。仅仅在政府机关实施。自婚姻登记机关收到离婚登记申请之日起三十日内,任何一方不愿意离婚的,可以向婚姻登记机关撤

  • 福州离婚协议书模板

    离婚协议书内容应当载明双方当事人姓名、性别、身份证件号码、双方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自愿离婚的意思表示、对子女抚养和财产及债务处理等事项协商一致的意见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