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土地房产 > 福州房屋租售 > 福州出租房屋备案线上在哪里办理
福州出租房屋备案线上在哪里办理
2020-11-24 21:24【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出租房屋备案线上可通过“福建治安便民”微信公众号办理,菜单栏点击便民服务—智慧房屋即可线上办理。

  1、关注“福建治安便民”微信公众号,在主页面,点击便民服务—智慧房屋。

福州出租房屋备案线上在哪里办理

  在智慧房屋页面,点击查找地址,输入房屋地址信息(以江滨东大道468号格致园为例),可全名输入也可选择输入路名+门牌号(如:江滨东大道468号),然后点击中文搜索,在搜索结果下逐步选择楼座—梯位—户室。即可办理

福州出租房屋备案线上在哪里办理

  办理主要有5个步骤

  1、实名注册

  2、关注需要备案的房屋地址

  3、进行房屋管理申请

  4、进行房屋出租备案

  5、入住、离开登记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自购房屋怎么办居住证

    在福州,住在自己买的房子里可使用房产证、购房合同、预告登记证、不动产权证等材料办理居住证。

  • 福州晋安区公租房拟登记保障资格名单公示(2024新一轮第7批)

    2024年3月11日,福州市晋安区房管局发布《关于福州市晋安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详细名单见正文。

  • 2024福州晋安区公租房拟登记保障资格名单(新一轮第6批)

    2024年3月1日,福州市晋安区房管局发布《关于福州市晋安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详细名单见正文。

  • 2024福州鼓楼区公租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名单(新1轮第5批)

    2024年3月5日,福州市鼓楼区房管局发布《关于福州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详细名单见正文。

  • 2024福州台江区公租房登记保障资格第四批名单(新一轮第15批)

    2024年2月29日,福州市台江区房管局发布《2024年福州市台江区公共租赁住房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第四批公示名单(新一轮第十五批)》,详细名单见正文。

  • 福州仓山区公租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名单(2024新一轮第7批)

    2024年3月11日,福州市仓山区房管局发布《关于福州市仓山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详细名单见正文。

  • 2024福州仓山区公租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名单(新一轮第6批)

    2024年3月4日,福州市仓山区房管局发布《关于福州市仓山区公共租赁住房拟登记保障资格申请人的公示》,详细名单见正文。

  • 租住公租房怎么办理福州居住证

    租住公租房办理居住证需提供公租房合同前往所属派出所办理,自申请之日起15日后可领取居住证。

  • 居住登记凭证可以申请福州公租房吗

    居住登记凭证可以申请福州公租房吗?没有居住证只有居住登记凭证可以吗?一起来看!

  • 福州公租房申请对居住地有要求吗

    福州中心城区公租房申请对居住地有要求,要求居住在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区的家庭。

  • 福州公租房申请要居住证吗

    非本地户籍的应提供中心城区居住证,纳入上述保障面积标准计算范围的家庭成员均须持有中心城区居住证。

  • 福州公租房申请小孩子也要居住证吗

    福州公租房申请小孩子在我市中心城区大中小学、幼儿园入学的,也可暂以入学证明替代居住证,但应同步尽快办理居住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