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其他办事 > 2021福州体育乐购券领取攻略(时间+详情)
2021福州体育乐购券领取攻略(时间+详情)
2021-03-18 18:43【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第四期138万元福州市体育乐购券将于3月19日10点起发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发放对象

  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

  领券时间

  2021年3月19日10点准时开抢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乐购券类型

  同一用户可领取3张福州市体育乐购券

  1张 满400元立减160元券,数量 0.4万张

  1张 满150元立减60元券,数量 0.9万张

  1张 满20元立减10元券,数量 2万张

  领取方式

  通过“云闪付”app领取

  乐购券有效期

  2021年3月19日10点-3月28日

  使用方式

  领券成功后到店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支付立享优惠

  适用范围

  活动商家超过500户,覆盖运动场馆、健身休闲、体育培训、户外运动体验、体育赛事活动、体育器材及用品销售等体育企业或商户

  领券成功后,可至【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看体育乐购券和适用门店,也可以通过活动主页的小地图搜索周边的活动商户门店

  活动细则

  1.每轮每期活动期间,各类体育乐购券同一用户仅可领取1次,已成功申领的用户不可重复申领。

  2.消费者可在参与活动的商户消费,达到相应使用标准后,即可核销。体育乐购券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叠加使用。

  3.体育乐购券与其他各类全闽乐购券不能叠加使用,核销顺序:商家优惠券>体育乐购券>全闽乐购券。每次支付限核销一张体育乐购券,同一用户如同时领取多张券,将根据单笔实际支付金额,优先抵扣力度最大的。

  4.用户使用体育乐购券的交易如发生退货或撤销,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券视为已使用。

  5.用户需在有效期内进行核销使用,过期自动作废,过期未核销的消费券额度将被回收。

2021福州体育乐购券领取攻略(时间 详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消费券】可获取消费券最新消息、领取入口、使用商家名单、使用规则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1福州文旅乐购券怎么用

    到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民宿、旅行社、书店、经营性文化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网吧)等场所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即可使用!

  • 2021福州文旅乐购券哪些地方可以用

    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民宿、旅行社、书店、经营性文化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网吧)等场所均可使用!

  • 2021福州文旅乐购券哪些人可以领

    文旅乐购券全体在榕人员均可领取,不限制户籍!2021年3月26日10点准时开抢。

  • 2021福州文旅乐购券领取流程

    文旅乐购券可在云闪付APP领取,app首页点击“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轮播图,即可景区乐购券领取界面。

  • 2021福州文旅乐购券发放时间

    文旅乐购券将于2021年3月26日10点准时开抢,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均可领取。

  • 2021福州文旅乐购券有效期多久

    文旅乐购券将于2021年4月25日失效,大家可在参与活动的线下指定商家使用,一次支付只能核销一张。

  • 2021福州文旅乐购券发放金额

    1张 满160元立减100元券,1张 满100元立减50元券,1张 满50元立减20元券,共计15万份。

  • 2021福州文旅乐购券领取攻略(时间+金额+详情)

    第四期“全闽乐购·惠聚榕城”文旅乐购券促消费活动于2021年3月26日至4月25日。3月26日10点准时开抢。

  • 2021福州体育乐购券有效期多久

    2021福州体育乐购券有效期截止时间为3月28日,过期自动作废,记得要在有效期内使用哦!

  • 2021福州体育乐购券怎么用

    2021福州体育乐购券可在到店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进行支付时使用,体育乐购券与其他各类全闽乐购券不能叠加使用。

  • 2021福州体育乐购券使用范围

    从事运动场馆运营、健身休闲、体育培训、体育器材及用品销售等体育企业或商户等均可使用。

  • 2021福州体育乐购券领取对象

    2021福州体育乐购券领取对象不限户籍,全体在榕人员均可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