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户籍身份 > 福州户口迁入 > 福州集体户近亲属投靠办理材料
福州集体户近亲属投靠办理材料
2020-12-28 16:35【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市集体户近亲属投靠的申请材料有双方《居民户口簿》、申请人《居民身份证》等材料。

  除院校学生集体户外,集体户(含集体户地址上设立的家庭户)近亲属投靠的,提供以下材料:

  1.落户申请和材料真实性声明书;

  2.双方《居民户口簿》、申请人《居民身份证》;

  3.投靠人与被投靠人的近亲属关系证明;

  4.迁入人及其配偶在五城区或同一县(市、长乐区)范围无合法产权房屋的声明书;

  5.迁入单位房屋所有权住房或单位集体户的,提供单位同意落户的声明书;

  迁入商住楼集体户的,提供具有商业住房产权的被投靠人同意落户的声明书。

  近亲属包括:

  配偶、父母、子女、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和兄弟姐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入户】获取福州落户办理流程、落户地址选择、办理材料、线上申请、咨询电话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家庭户近亲属投靠办理指南

    福州家庭户近亲属投靠办理需提供双方《居民户口簿》、申请人《居民身份证》等材料,16周岁以上人员落户时,需提供居民身份证标准的一寸白底照片一张。

  • 福州家庭户近亲属投靠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福州市家庭户近亲属投靠的申请材料有双方《居民户口簿》、申请人《居民身份证》等材料。

  • 福州子女投靠父母落户办理材料

    子女可以选择投靠父亲或母亲落户,申请需提供落户申请和材料真实性声明书、双方《居民户口簿》、申请人《居民身份证》等材料。

  • 福州子女投靠父母落户条件

    子女可以选择投靠父亲或母亲落户,福建省外迁入福州的,申向迁入地县级公安机关户政窗口提出申请。

  • 福州大学生落户流程

    福州大学生落户办理可向迁入地公安派出所提出申请,也可向向迁入地县级公安机关户政窗口申请。

  • 福州大学生入户办理地址

    福州大学生落户办理可向迁入地公安派出所提出申请,也可向向迁入地县级公安机关户政窗口申请。

  • 福州大学生落户条件

    外省市户口迁入福州的、福州市辖的六县(市)、长乐区户口迁入五城区均可无门槛办理。

  • 福州落户需要什么材料

    福州落户需要落户申请和材料真实性声明书、迁移人《居民户口簿》、申请人《居民身份证》等材料。

  • 福州买房落户办理有什么条件

    福州买房落户可办理外省市户口迁入福州,福州市辖的六县(市)、长乐区户口迁入五城区。

  • 福州近亲属投靠落户需要哪些材料?

    2021年1月起,家庭户近亲属投靠的,需要提供落户申请和材料真实性声明书、双方《居民户口簿》、申请人《居民身份证》等材料。

  • 福州落户政策近亲属范围

    福州《关于进一步降低落户条件壮大人口规模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中解释了近亲属的范围,包含配偶、父母、子女、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兄弟姐妹关系。

  • 福州落户有什么条件

    2022年1月起,福州全面放开落户限制,实现落户零门槛,不设学历、年龄、就业创业限制,外省市人员均可在福州落户,六县(市)、长乐区人员也可以申请在五城区落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