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福州公积金 > 福州公积金办事指南 > 福州公积金异地转入办理材料
福州公积金异地转入办理材料
2021-12-10 17:57【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公积金异地转入需要提供申请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等材料,网上办事大厅办理无需提供材料。

  办理材料

  (一)职工申请(若是网上办事大厅办理不需要提供材料):

  1、申请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

  (二)单位申请:

  1.《集中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委托书》;

  2.转入职工的《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

  3.转入职工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申报材料说明:

  1.申报材料加盖公章;

  2.《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

  3.转入职工有效身份证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可获取福州公积金线上查询入口、缴存基数/比例、公积金提取、贷款、转移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闽都英才卡公积金优惠政策

    “闽都英才卡”持有人可以交公积金吗?有什么优惠政策?一起来看看吧!

  • 福州三孩家庭买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

    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贷款申请之日借款申请人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1.2+借款申请人夫妻双方贷款申请之日至退休之日预计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流动性调节系数α+40万元。

  •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优化部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解读

    2024年3月27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优化部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通知》,相关政策解读详见正文。

  • 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优化部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通知

    2024年3月27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优化部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通知》,详见正文。

  • 福州公积金还贷提取材料有哪些

    福州公积金还贷提取需提供缴存职工有效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等材料,商业贷款和其他中心公积金贷款还贷提取还需提供购房借款合同等。

  • 福州公积金还贷提取额度怎么算

    福州公积金还贷申请提取的金额不能超过当期实际已偿还的贷款本息;提前结清贷款的,可一次性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 福州公积金还贷提取条件

    福州公积金还贷提取只能以夫妻名下的一套住房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职工申请提取的金额不能超过当期实际已偿还的贷款本息。

  • 福州公积金还贷提取流程

    福州公积金还贷提取申请人提交申报材料后,符合规定、材料齐全的,予以提取审核。可柜面申报或线上申报。

  • 福州公积金贷款后如何提取公积金

    福州公积金还贷提取要求职工偿还购房贷款本息满12个月(含)以上且无逾期还款余额。需提供缴存职工有效身份证件等材料。

  • 福州公积金租房提取要多久

    福州公积金租房提取可当场办结,本人无法到场办理,可由他人代办,出示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即可。

  • 福州购买一手房提取公积金

    福州购买一手房提取公积金要求职工购买商品房(含保障性住房)取得不动产登记证明之日或不动产权证的登记之日起一年内一次性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 福州购买二手房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福州购买二手房可以提取公积金,要求提供缴存职工有效身份证件、不动产权证、购房发票等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