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美食 > 美食情报 > 福州圣诞节咖啡馆推荐(营业时间+点单攻略)
福州圣诞节咖啡馆推荐(营业时间+点单攻略)
2023-12-14 13:45【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圣诞节适合打卡的咖啡馆Messing Club、SU咖啡,可以喝到百利甜美式、秋天的事、落日飞车等饮品~

  Messing Club

  环境设施:有WiFi、可手机充电、可带宠物、有卫生间,可以待上整整一天 都不会不舒服~

  营业时间:11:00-23:00

  参考人均:40元+

  推荐饮品:百利甜美式、秋天的事、落日飞车、难忘无花果、秋夜与金桂、香柠气泡美式

  点单攻略:可以在美团、大众点评看看套餐,套餐含有饮品和甜品~

  圣诞节将至,Messing club门口已摆上了圣诞树,超有氛围;这家咖啡店刚开业时,还被称为“哈利波特传送门”,整体装修超有格调,偏英式复古,最近已经出了圣诞系列甜品,圣诞节可以去尝尝~

  地址:下杭路289号

  SU咖啡

  地址:善化坊11-13号

  营业时间:10:00-21:30

  参考人均:30元+

  推荐饮品:毛宁的瓜冬冬萃、沉香的拿铁、浮云卷、山楂戚风、海盐焦糖拿铁

  位于繁华的东街口的一家咖啡,木质装修加上柔和的黄色灯光,拥有温馨舒适的氛围,有一面超大的窗户,夕阳西下,坐在窗边,十分惬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美食】可获福州老字号小吃、闽菜、吃海鲜、特色菜、自助餐等美食好去处、咖啡馆推荐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有哪些猫咪主题咖啡馆

    福州猫匿猫咖体验馆、星河里猫咖·酒馆、猫腻咖啡都是猫咪主题咖啡馆,可以撸猫、喝饮料,度过愉快的时光~

  • 海底捞大学生69折优惠有积分吗

    有。可以在线下门店或线上通过海底捞APP或海底捞微信公众号,进入【我的】-【个人中心】—【我的捞币】,查看捞币明细。

  • 海底捞69折是按照开台时间还是买单时间

    海底捞69折均需在69折使用时间内开台——买单才能享受。工作日69折使用时间:14:00-17:00.22:00-次日07:00;周末:00:00-07:00。

  • 海底捞大学生69折使用规则

    海底捞大学生69折使用规则:69折需在规定时间内使用,买单时须本人使用其支付宝账号付款,不与门店其它任何优惠同享,每桌限用1张折扣券,每次使用折扣券最高优惠不超过1000元。

  • 福州海底捞大学生69折怎么用

    海底捞大学生69折需要在使用支付宝付款的情况下使用,付款前通过大学生认证并领取对应的69折券,详见正文。

  • 福州20条美食街区名单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推出20条美食街区打卡名单,8月10日至8月28日福州将邀您到20条美食街区“惠”享福味!

  • 福州特色甜品推荐

    城市的味道,某种意义上,正是食物的味道。用美食理解一个城市,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那么福州有哪些甜品呢?详情请看正文。

  • 福州小吃推荐

    城市的味道,某种意义上,正是食物的味道。用美食理解一个城市,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那么福州有哪些小吃呢?详情请看正文。

  • 海底捞大学生69折认证指南

    海底捞大学生验证可以通过支付宝搜索“海底捞”并进行操作验证,验证通过即可领取每月优惠。具体优惠为6.9折、8.8折,详见正文。

  • 三坊七巷美食盘点

    来到福州闻名的三坊七巷,欣赏美景之余,也不要忘了品尝这里的美食。福州本地宝为你盘点三坊七巷的美食。

  • 福州美食推荐

    城市的味道,某种意义上,正是食物的味道。用美食理解一个城市,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那么福州有哪些美食呢?详情请看正文。

  • 福州三坊七巷文创雪糕在哪儿买

    一口吃掉三坊七巷的水榭歌台!三坊七巷文创雪糕出世啦!在三个售卖点有售哦,赶快去买一个尝尝~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