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上海回福州需要隔离吗
上海回福州需要隔离吗
2022-09-27 10:07【我要纠错】

【导语】:高风险区入(返)榕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中风险区入(返)榕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7天;低风险区实施三天两检并做好健康监测。

  2022年9月27日更新

  福州市对从风险区域入(返)榕的人员按规定采取健康管理措施:

  高风险区入(返)榕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

  中风险区入(返)榕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7天(不符合条件的转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低风险区即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入(返)榕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实施三天两检并做好健康监测。

  措施实施时间均以离开风险区域起算,已经超过7天的,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方可解除健康管理。

  健康监测

  管理要求:尽量减少外出,外出需做好个人防护。

  健康监测要求:每天早、晚各进行一次体温测量和症状等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具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上海】可获取上海进出福州隔离/核酸政策、全国出行政策查询入口、风险等级查询入口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台江区上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扩龄九价hpv排队消息

    福州台江区上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部分扩龄九价hpv排队登记,具体内容见正文。

  • 上海来福州最新政策(持续更新)

    高风险区入(返)榕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中风险区入(返)榕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7天;低风险区实施三天两检并做好健康监测。

  • 台江区上海街道HPV疫苗抗体检测赔付标准

    如果您接种HPV疫苗后,在有效时间内,HPV中和抗体检测结果为阴性(疫苗免疫失败),保险公司最高理赔6000元。

  • 台江区上海街道HPV疫苗抗体检测填报流程

    用户先在小程序上面完成信息填报,中心根据用户填报信息绑定采样码并核对是否一致,并详细告知保险以下相关事项,核对无误后负责缴费及抽血工作。由厂家统一收样本进行检测,收到样本14个工作日出检测报告

  • 台江区上海街道HPV疫苗抗体登记预约流程

    你接种的HPV疫苗产生抗体了吗?如果HPV疫苗没产生足够的抗体,相当于白打白花钱!

  • 上海静安区回福州会被隔离吗

    上海无风险区,目前全市实行常态化防控区,因此上海市入(返)榕人员持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在我市有序流动。

  • 上海普陀区来福州要不要隔离

    福州对上海市中风险地区入(返)榕人员采取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请广大市民朋友时刻注意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 上海浦东新区回福州会被隔离吗

    上海无风险区,目前全市实行常态化防控区,因此上海市入(返)榕人员持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在我市有序流动。

  • 2022台江区上海街道HPV疫苗第二针还要预约吗

    不需要预约,携带身份证、接种本及医保卡前往门诊接种即可,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数量充足,无需等待,适龄女性也可选择国产二价接种。

  • 台江区上海街道九价排到过了年龄还能打吗

    如果您在排队成功收到微信通知时,因年龄超过26周岁而无法接种九价,接种名额依然有效,可现场更换四价或二价接种。

  • 2022台江区上海街道HPV疫苗接到短信多久有效

    平台将根据您的排队顺序发送微信通知,请您在收到通知后于7日内取号,取号通道7日内有效,在有效期内若需更改预约时间,可自行取消“我的预约取号”订单,通过以上2个方式再次取号。

  • 2022台江区上海街道HPV疫苗首针预约方式

    进口二价/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第一针在公众号“圣医通医养”上有少量放号,,收到“排队成功通知”后及时选择接种门诊并取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