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福州宜家12月16日面向会员开放 17日正式营业
福州宜家12月16日面向会员开放 17日正式营业
2020-12-14 18:53【我要纠错】

【导语】:据宜家家居客服消息,福州宜家家具商场将于2020年12月17日正式开放!乘坐地铁2号线可直达。

  福州宜家家居商场,预计将于12月16日面向宜家会员开放,12月17日正式开放营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福州宜家交通指南

  地址:晋安区福马路788号

  地铁

  可乘坐地铁2号线至上洋站下车(E2出口),不用过马路、不用走天桥,地铁通道直接通往宜家!

图片

  公交

  可乘坐7路 9路 29路 69路 70路 73路107路 108路 115路 131路 169路 187路302路321路至磨洋河公交站后步行约134米到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宜家】可获取福州宜家营业时间、交通指南/停车、会员注册入口/流程、美食推荐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宜家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福州宜家周边配套道路工程的陆续完工;7月,项目实现主体封闭;预计将于12月正式开业。

  • 福州宜家开业了吗

    福州宜家家居暂未开业,预计将于2020年12月17日正式开业;今年9月,福州宜家周边配套道路工程一期项目已建成通车,为宜家商场开业做好了准备。

  • 福州宜家什么时候开业

    福州宜家家居商场预计将于2020年12月17日正式开业!目前已经亮出了“宜家家居”的招牌。

  • 福州宜家周边路网最新进展

    宜家周边路网进展如何?有哪些路段?一起来看!

  • 福州火车站停车收费多少钱

    福州市停车场可分为:政府定价停车场、政府指导价停车场、市场调节价停车场。具体收费标准见正文。

  • 福州市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

    福州市停车场可分为:政府定价停车场、政府指导价停车场、市场调节价停车场。具体收费标准见正文。

  • 福州e福州app怎么实名认证

    e福州app实名认证共有三种认证方式,均需要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L3级认证还需人脸识别或银行卡认证。

  • 福建最新油价2024年(更新中)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发布的成品油价格调价信息,现将我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和最高批发价格公布如下。

  • 2024年3月1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2024年3月18日国内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 2024福州最新油价(持续更新)

    我国成品油价格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2024年下一轮油价调整将于4月1日24时开启,2024年度油价调价窗口日期如下。

  • 3.15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和回放入口

    中国消防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将于3月15日上午9点开讲,请各位师生准时收看!

  • 2024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入口+时间+内容)

    中国消防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将于3月15日开讲,请各位师生准时收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