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福州资讯 > 福州调整茉莉分在公共交通领域应用优惠起始分值切线的通知
福州调整茉莉分在公共交通领域应用优惠起始分值切线的通知
2021-12-06 10:11【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茉莉分乘坐公交、地铁优惠起始分值切线有调整,达到697分可享受乘坐公交、地铁8折优惠。

关于调整“茉莉分”在公共交通领域应用优惠起始分值切线的通知

  尊敬的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诚信意识,鼓励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结合此次“茉莉分”调整,适度增加茉莉分优惠人群比例,拟于12月3日起将“茉莉分”在公共交通领域应用的优惠起始分值调整为697分(含697分),达到优惠起始分值的市民朋友们,可享受乘坐公交、地铁8折优惠。今后优惠起始分值将根据个人信用“茉莉分”的变动适时调整。

福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2月3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茉莉分】可获取更多福州茉莉分查询入口、查询方式、评分规则、凭茉莉分乘车优惠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茉莉分有哪些优惠便利

    如果您信用好、分值高,那么通过”e福州“APP坐公交地铁、看病就医、申请公积金贷款、借阅图书等都将享有优惠或便利。

  • 福州茉莉分有什么用

    近日,福州正式推出茉莉分,那么茉莉分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呢?对我们有什么作用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 福州茉莉分怎么开通

    年满18周岁的福州市六区六县户籍人口及部分满足相关条件的非福州户籍人群可在“e福州”APP查看茉莉分。

  • 2021福州茉莉花香幸福城活动(时间+地点+详情)

    福州免费茉莉花领取活动又来啦!从4月8日起向市民送出10万株茉莉花杆插苗和1万株茉莉花成苗。

  • 福州茉莉分常见疑问解答

    福州茉莉分可通过“e福州”APP查询,信用好、分值高的人群坐公交地铁、看病就医、申请公积金贷款、借阅图书等都将享有优惠或便利。

  • 福州茉莉分达到多少才能坐车打折

    福州的信用积分——茉莉分高的话,会有不少的优惠和便利,达到697分(含697分)可享受乘坐公交、地铁8折优惠。

  • 福州茉莉分怎么增加

    年满18周岁的福州市六区六县户籍人口及部分满足相关条件的非福州户籍人群可在“e福州”APP查看茉莉分。

  • 在福州从事志愿服务可以给茉莉分加分吗

    星级志愿者、最美志愿者和专项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的志愿服务可以给茉莉分加分,个人信用积分评估指标体系中志愿服务占50分。

  • 福州怎样查询自己的茉莉分

    茉莉分是以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归集的个人信用数据为基础,建立个人信用评估模型,通过大数据分析计算信用评分,可通过“e福州”手机APP等渠道查询。

  • 福州市茉莉分评分规则

    茉莉分是以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归集的个人信用数据为基础,建立个人信用评估模型,通过大数据分析计算信用评分,基础信用分为500分。

  • 福州茉莉分是什么东西

    “茉莉分”是福州市的个人信用评价分数,“茉莉分”采取“基础信用+附加信用+年度信用”的评分模式,其中基础信用分500分,附加信用分500分,两项共计1000分。

  • 2021福州茉莉花免费领取时间

    福州免费茉莉花领取活动又来啦!从4月8日起向市民送出10万株茉莉花杆插苗和1万株茉莉花成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