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2来返福州报备入口汇总
2022来返福州报备入口汇总
2022-12-15 14:53【我要纠错】

【导语】:从风险区域入(返)榕的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返)榕后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备,并按我市相关防控要求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在入(返)榕前,提前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宾馆)报备,或通过闽政通APP(福建健康码--个人健康信息报备窗口)报备。未提前报备的,请您务必在抵榕后第一时间进行补录报备。

  报备入口: 

  福建健康码>>点击进入

  闽政通app>>点击下载

  闽侯县 | 连江县 | 马尾区 丨 福清市

  【防疫咨询电话】 

  福州市 | 厦门市 | 泉州市

  漳州市 | 三明市 | 宁德市

  莆田市 | 龙岩市 | 南平市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报备】获取福州报备情况、报备入口、防疫咨询电话、进出福州隔离核酸规定、风险等级名单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福州地铁运营时间(附时刻表)

    2023年5月22日起,福州地铁5号线将调整列车运行计划,包括行车间隔调整及首末班车时刻调整。

  • 2023福州最新油价(持续更新)

    2023年7月12日,福建省发改委发布《关于成品油价格调整的通告》,最新油价信息见正文。

  • 福建最新油价2023年(更新中)

    2023年7月12日,福建省发改委发布《关于成品油价格调整的通告》,最新油价信息见正文。​

  • 2023福建高校毕业生返校求职补贴对象

    各高校按照本通知要求,对符合发放条件的毕业生,自其返校求职日起3天内将补贴发放到人并建立实名台账备查。

  • 2023福建高校毕业生返校求职补贴怎么发放

    各高校按照本通知要求,对符合发放条件的毕业生,自其返校求职日起3天内将补贴发放到人并建立实名台账备查。

  • 福建高校毕业生返校求职补贴有多少钱?

    省内户籍毕业生:按每人300元的标准发放补贴,省外户籍毕业生:按每人500元的标准发放补贴。

  • 2023福建高校毕业生返校求职补贴对象+条件

    省内院校2023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不含所在高校已提供免费住宿的毕业生),满足条件可以获得福建省高校毕业生返校求职补贴。

  • 福建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返校求职补贴发放通知

    福建省人社厅发布《关于做好2023年高校毕业生返校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一起来看详情。

  • 福建对非营运新能源汽车免收2小时停车费

    福建省对新能源汽车(运营车辆除外)在政府投资的公共停车场(点)等按时计费的,24小时内首次停车免收2小时(含)车辆停放服务费。

  • 全国中高考免费优惠景区汇总

    2023年中高考正在火热的进行中,除了福建省内外,全国各地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景区优惠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 福州六年一户学位政策实施细则

    “六年一户学位”政策指一套房产六年内提供一户家庭子女学位,只要是针对片内生的划片入学。

  • 福州市最低工资范围

    福州市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有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和与之形成劳动关系的劳动者。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与之建立劳动合同关系的劳动者,依照执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