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旅游 > 福州主题游 > 福州赏花 > 福州赏银杏好去处推荐
福州赏银杏好去处推荐
2021-12-02 14:20【我要纠错】

【导语】:深秋来福州这些银杏观赏地,金黄的银杏叶是秋的呼唤;秋冬之际,赏银杏、赏金秋,这些银杏观赏地,收藏起来!

  福州赏银杏好去处

  秋末冬初的时间,是属于银杏的。层层叠叠的金黄,将福州妆点的分外美丽。这些福州周边赏银杏的好去处,千万不能错过!

图源摄图网(ID:500646538)

  福州石厝教堂

  石厝教堂位于福州仓山区乐群路22号,在福州高级中学附近。它是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也是福州的一处美景地,仿哥特式建筑,有国际教堂之称。教堂内有一株300年的银杏树。秋冬时节院内落满厚厚的金色银杏叶,轻轻的走进去,踏上通往主堂的阶梯,耳边仿佛回响起“约翰堂”的钟声。

  公交路线:乘坐4路、20路、83路、106路、124路、126路、319路、K1路等在师大(程埔头)下车后步行。

  >>点击查看攻略详情

  郊野公园

  杏福林是福州赏银杏的最佳地点之一,“杏福林”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种植有胸径超过30cm的大银杏五十余株。福山郊野公园位于福州市鼓楼区西部,是以看山看水看城为特色的大型城市郊野公园。每年的11月份,银杏由绿转黄,只需风轻轻一卷,便会落下一地金毯,美不胜收。除了银杏外,公园内的红枫、水杉也都属于色叶树,也是秋冬季为主要观赏期。

  >>点击查看攻略详情

  福州温泉公园

  温泉公园里有三片银杏林,其中一片银杏林在靠近玉泉路的榕芳园,旁边还有一个温泉池塘。另外两片银杏林就在晋安河边的入口边上,大家可以问问公园里的人,很好找的~另外,温泉公园也是一个不错的游玩之地哟!最近天气还算不错,有时间的话可以在那里逛逛~

  公交路线:22路或121路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公交车站下车,边上就是公园啦!或者乘坐51路、52路、69路、76路、322路等公交车在古三座下车后步行一段。

  >>点击查看攻略详情

  福州花海公园

  福州的花海公园不只是能赏花!这个冬天将在这里看到独特的一景。等天气稍冷一些,这里的银杏叶将会慢慢变黄,形成市区难得一见的独特景观。

  公交路线:乘2路、103路、163路、177路公交车到东部办公区站后步行。

  福建农林大学

  美美的农大怎么少得了银杏树?这条位于农大博学楼后的银杏路,当时也在微博上小火了一把。

  公交路线:途经东大门外的线路有22路、77路、312路;从学校南面的妙峰路走的有39路、55路、506路、510路;还有168快线和181路到西门。

  福建中医药大学

  福建中医药大学被网友们称为“中国最美的银杏大学”,走过士瀛桥,便可看到整条银杏路。

  公交路线:乘41路公交在福建中医药大学东门-公交车站下车后步行。

  永泰县盖洋乡珠峰村

  这是一处藏在大山深处的艳丽风景,每年初冬时节,生长着50多棵古银杏树的永泰县盖洋乡珠峰村,金黄色的银杏树叶就铺满山坡,景色美丽壮观。穿梭嬉戏在茂密的银杏林,用身心丈量你与自然的距离,你会发现别样的田园人生,有一种不可名状的感动,一生难以忘却。

  出行线路:福州西客站—永泰汽车站—嵩口镇车站—盖洋

  >>点击查看攻略详情

  闽江公园

  深秋的气息无处不在,在闽江公园种有近百棵的银杏树,这时候金黄的银杏叶落在草地上层层叠叠,似铺了一层 " 金色地毯 ",在众多的风景中脱颖而出。秋末渐冬银杏褪去了满身的鲜绿,披上璀璨的金装,渲染出初冬最美的颜色。木叶翻飞,青丝共舞,共赴闽江公园,欣赏秋日金黄!

  交通指南:

  北园

  (1)5、14、16、22、29、33、38、39、55、65、75、77、86、111、124、152、172、303、307、312、320路到西河下车;

  (2)29到二环西路(缤纷园)站下车;

  (3)13、29、79、321到帮洲(闽水园)站下车;

  (4)100、112、113、118、160到金牛山公园(康桥中学)站下车。

  南园

  5、85、150、152、162到马榕新村(南江滨公园)站下车;开车的朋友,车子请走缤纷园。

  >>点击查看攻略详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银杏】获取福州银杏观赏地推荐、观赏期、开放时间、门票价格和交通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春节福州乌龙江公园赏花指南

    2023年福州春节前,福州乌龙江公园的郁金香盛开,7万多株郁金香将于春节进入盛花期,园内还有冰岛虞美人、紫花马樱丹等花种。

  • 福州粉黛乱子草哪里可以欣赏

    10-11月是粉黛乱子草盛放时期,周末约上朋友一起欣赏粉黛乱子草花海,拍照打卡好去处,免门票的赏花公园供参考。

  • 2022福州暑期赏荷地点推荐

    盛夏的福州,红了荷花,绿了荷叶,吹着湖边凉风的闲适生活,就此开启。眼下正是观赏荷花盛景的最佳时间,这一站,去赏荷吧!伴着微风,伴着清香,消解夏日的一份酷暑。

  • 2022福州赏花月历

    春深品兰秋菊黄,夏浅咏荷冬梅霜。难得四季好风景,榕情蜜意凤求凰! 福州的好景色好风光那是每个月都不闲着,四季都是好时节!且看这版赏花月历,带上TA,从一月启航,看遍美丽福州,一个花与蜜的城市...

  • 福州乌山桃花开了吗

    今年乌山的桃花迎着明媚的春光,如期而至,目之所及,红粉成片,灿然盛开,就像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唤醒了人间最美的时节~

  • 福州乌山赏樱花攻略(花期+交通指南)

    眼下福州春花正灿烂,古香古色的 乌山 也迎来了最美赏花季,樱花开了满满的一片又一片,古亭长廊,白墙青瓦,繁花似锦!

  • 福州鼓楼区春季赏花攻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这个时节正是赏花的好时候,一年一度的春天之约,来体验一程花海与春天的情景交融,享受一回春季的赏游时光~

  • 福州永泰县赏花时间表

    春风低语,花有信,与其在家瘫着看朋友圈里的鲜花争奇斗艳,不如收下这份《永泰踏春赏花指南》。

  • 永泰县梧桐镇坵演村哪里有油菜花观赏

    永泰这片油菜花开啦!绝美春光等你打卡!梧桐镇坵演村好农场的40多亩油菜花已迫不及待地迎风绽放。

  • 连江县东湖镇天竹村有油菜花观赏吗

    油菜花开春来俏,夏有蜜桃满树梢,秋桂飘香游人醉,冬有养生畲医药——这里就是连江县东湖镇天竹村。

  • 连江县透堡镇尖墩村油菜花开了吗

    尖墩村油菜花开啦!层层叠叠的花田黄绿相映,连成一片,赶紧带上三五好友,一起出发吧!

  • 马鼻镇村前村油菜花观赏指南(附交通指南)

    旅行贴士:油菜花旺盛期为3月上旬前后,要注意油菜花开花的时机,天早暖花就开得早,迟暖的话花期就晚些。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