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旅游 > 福州主题游 > 免费游 > 福州乌龙江湿地公园秋冬游玩指南(附预约入口)
福州乌龙江湿地公园秋冬游玩指南(附预约入口)
2021-12-16 16:43【我要纠错】

【导语】:福州乌龙江湿地公园位于仓山区乌龙江畔三环快速路辅道,秋冬景致有火红的水杉林、芦苇荡和过冬候鸟等。

  公园信息

  开放时间:5:00-22:30

  门票价格:免费,需要提前预约,预约入口>>“全福游”小程序,或下载“全福游”APP,搜索“乌龙江湿地公园”。

  公园地址:仓山区乌龙江畔三环快速路辅道

  公交路线:福州乌龙江湿地公园途经公交车有,K3路,42路,47路,82路等,也可乘地铁2号线坐到桔园洲站下。

  秋冬游玩时间:12月至次年1月

  秋冬景致

  水杉林

  福州少有的金叶水杉,树干笔直挺拔,不论远看近看,都显得精神抖擞。细长的叶子遮天蔽日,在冬日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生辉,有点像直指苍穹的火炬,将周围照的一片金灿灿红火火;可以直接在这片水杉林里席地而坐,看着婀娜挺立的水杉在风中肆意舞动,呼吸新鲜空气。

  12月中旬,水杉刚刚开始变红,有的还处于酝酿变色中,或红,或黄,或红中带黄,宛如来到一处五彩的童话世界。

  最佳拍摄点:林中有一处供游人行走的石径路,无论是站在林区路口或者江边,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芦苇荡

  沿着水杉林的路往里走,你将会看到一大片的芦苇荡,多比人高,深褐、雪白、青绿、麦秆黄,附近就是可以欣赏到无敌江景的好地方,,有一条条由礁石堆沿的路,一直从沙滩伸入江中,十分抢眼,像是偶像剧中会出现的场景。

  PS:芦苇荡位置在星海湾西门马路对面,可坐公交到乌龙江湿地公园后导航步行,八九百米左右。

  观鸟平台

  观鸟平台上赏江景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位处在公园的中段,透过窗户可以看到不同的江景,别有一番味道。

  站在这里可将江边的日出日落尽收眼底,每到冬天,还会有来此地栖息过冬大量的越冬候鸟可以观赏。

  公园沙滩

  沿着栈道边、沙地上,有数不胜数的游玩设施,滑滑梯、攀爬绳、秋千...一玩一整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乌龙江】即可获取乌龙江湿地公园预约入口、开门时间、赏花和游玩指南、交通路线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1福州森林公园水杉变红了吗

    2021年12月份中下旬,福州森林公园八一水库周边的水杉已经开始变红,预计最佳观赏期为12月中下旬至次年1月。

  • 2021福州大化山枫叶红了吗

    2021年12月,福州福清县大化山的枫叶也变红了,赶紧约上三两朋友,在周末去打卡吧!

  • 2021福州赏秋推荐地点汇总(持续更新)

    福州秋意渐浓,这里有一份福州秋日出行游玩的指南,赏花登高骑行活动推荐!多多适应季节户外活动不容易感冒哦!

  • 福州永泰赤锡乡东坑村银杏观赏指南

    福州永泰县的赤锡乡东坑村有十几株百年银杏,每年10月-12月为最佳观赏期,假期去打卡吧!

  • 福州周边赏银杏地方推荐

    福州周边也有超美的银杏观赏地,秋日图景映入眼帘,无需门票,周边出游建议自驾前往哦!

  • 福州长乐区茂丰农庄波斯菊观赏攻略(时间+交通指南)

    11月波斯菊盛放的茂丰农庄美不胜收,茂丰农庄位于福州市长乐区猴屿乡象屿村航猴线,公交可直达,周边还有很多旅游景点可以畅玩哦!

  • 福州长乐区飞思农庄赏秋指南

    11月底,飞思农庄的稻田迎来了丰收,金灿灿的稻田和绿色的青山绿树相互映照,趁周末约上家人朋友一起赏秋!

  • 福州福清后溪景区红豆杉观赏指南

    福清后溪旅游景区秋冬红豆杉点缀秋景,十分好看。趁秋冬红豆杉果实累累之时,去后溪旅游景区一饱眼福!

  • 福州周边有没有看红叶的地方

    福州周边的三明将乐县龙栖山也拥有美好的秋日景色,银杏、枫林美不胜收,11月迎来最佳观赏期。

  • 福州永泰青云山赏枫叶指南(门票+交通)

    永泰青云山风景名胜区的秋日红叶在10月就进入了观赏期,青云山景区赏秋指南请收好!

  • 福州赤桥公园有枫叶吗

    福州赤桥公园有一大片枫叶林,秋季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游玩。11-12月为最佳观赏期,抓紧时间出去玩吧!

  • 福州快乐园赏枫指南

    位于宦溪镇鹅鼻村的“快乐园”,福州市区驱车仅需30分钟就可以看到火红的枫叶,快去打卡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