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旅游 > 福州主题游 > 福州赏花 > 2021福州森林公园水杉变红了吗
2021福州森林公园水杉变红了吗
2021-12-21 16:25【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12月份中下旬,福州森林公园八一水库周边的水杉已经开始变红,预计最佳观赏期为12月中下旬至次年1月。

  答:12月份中下旬,水杉已经开始变红。

  目前变红的水杉主要集中在八一水库周边,这里设有多处座椅,你可以挑一处坐下,直面这片如画五彩林;大榕树附近的水杉也慢慢开始变红了,预计月底将迎来颜值巅峰期。到时候湖边的水杉长廊,橘黄交织、浓墨重彩,天气好的时候,斜阳透光树叶缝隙,即便不加滤镜也能拍出大片。长青的绿、落叶的黄、杉林的红,各种颜色相互交织,与清澈的湖水交相辉映,简直是人间仙境,帮你洗去一周的烦闷和无聊~

  最佳观赏季节:12月中下旬至次年1月

  最佳拍摄时间:傍晚时分,当落日辉霞,透过云层洒落在五彩林中,水杉林似被渡上一层温暖滤镜,随手一拍就是张冬日文艺大片!

  水杉拍摄点:八一水库旁边、大榕树附近、湖边长廊。

  森林公园荔枝园路口附近还藏有一片超大芦苇荡,它们傲然矗立在河水两畔,从远处望过去,就像飘落在河畔两边的一簇簇羽毛,金黄金黄的,也是不错的拍摄地点。

  门票价格:免费,需要预约,点击进入>>全福游平台预约入口,搜索“福州国家森里公园”即可分时段预约。

  具体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新店上赤桥福州国家森林公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水杉】可获取福州水杉观赏地推荐、观赏时间、观赏指南、预约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哪里有水杉林可以看

    福州12月-次年1、2月是水杉林的最佳观赏期,乌龙江公园、国家森林公园、郊野公园等地都有水杉种植,可以去走走哦!

  • 福州郊野公园水杉观赏指南(观赏时间+预约入口)

    1月初,福州郊野公园的水杉进入最佳观赏季,水杉长在小池塘边,姿态秀丽,在粼粼波光映衬下,美丽极了!

  • 福州赤桥公园落羽杉红了吗

    1月赤桥公园的落羽杉已经变红,进入了最佳观赏期,福州赤桥公园位于八一水库南侧,入园需要提前预约。

  • 福州连江潘渡镇水杉林观赏攻略(观赏时间+交通路线)

    12月至1月,福州连江县城外20公里的潘渡镇·潘渡渡口的水杉林将会进入最佳观赏期。

  • 福州乌龙江湿地公园水杉林怎么走

    水杉林在公园的橘园洲大桥段,可以在公园主入口向右步行一段时间即可看到成片的水杉。

  • 福州琴亭湖公园水杉观赏指南(观赏时间+交通路线)

    福州琴亭湖公园沿湖种植了近200棵各类杉树,水杉在冬季会变成红色,十分好看,1月左右为最佳观赏期。

  • 福州各大公园赏花推荐

    三月,春暖花开,正是游园好时节,茶亭樱花粉、西湖桃花俏、琴亭杜鹃艳,就连花海公园都换上了小苍兰的“新装”,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逛逛公园吧~

  • 福州赏羊蹄甲地点推荐有哪些

    福州赏羊蹄甲地点推荐有:晋安区茶香路、工业路、温泉支路、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八一七北路、金泉路等。

  • 福州赏蓝花楹地点推荐

    福州赏蓝花楹地点推荐有:烟台山公园、三坊七巷文儒坊、朱紫坊广和桥、仓山区朝阳路、晋安区斗顶公园等。

  • 福州赏小苍兰地点推荐

    继郁金香后,福州花海公园又又又上新了,鼓山大桥下方开了一大片五彩小苍兰花海,橘红色、淡粉色、紫红色……总共42000多株~

  • 福州黄花风铃木观赏地推荐

    福州黄花风铃木观赏地推荐有:风铃木公园、上下杭三通桥下巷、长乐猴屿乡、光明港公园、乌龙江公园等。

  • 福州赏杜鹃花地点推荐

    福州赏杜鹃花地点推荐有:琴亭湖公园、晋安区寿山乡的林阳禅寺、左海公园、鼓岭快乐园、闽侯大湖乡岭头村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