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交通 > 交通概况 > 福州525路公交线路(走向+营运时间)
福州525路公交线路(走向+营运时间)
2018-11-14 08:47【我要纠错】

【导语】:为方便琅岐凤窝村及周边学生至琅岐龙山中学上学,经研究,我处决定从2018年11月13日起,开通525路公交线路,

  一、线路编号:525路;

  二、起讫站点:龙台—琅岐红旗环岛;

  三、线路走向:车辆从龙台发车,同523路线路走向行驶至琅岐供电所站,按522路线路走向行驶至琅岐镇政府站后,再沿521路线路走向行驶至琅岐红旗环岛站,返程亦同。

  四、停靠站点:龙台、垱尾、章英中学、凤窝文贞园、凤窝岭码头三岔口、凤窝岭下榕树、董安、南兜、联邦、后水门亭、琅岐供电所、龙山中学、下蒲头、乐村口、琅岐红旗环岛;

  五、首末班时间:

  (一)夏季:

  龙台6:35,6:45;;13:10,13:20

  琅岐红旗环岛站11:25,11:35;17:30,17:40;

  (二)冬季:

  龙台6:35,6:45;12:55,13:05

  琅岐红旗环岛站11:25,11:35;17:10,17:20;

  六、线路长度:约8.7公里。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福州公交地铁换乘共享单车优惠活动

    4月10日起,福州公交地铁与共享单车第一期换乘优惠活动正式开启,快来一同分享属于福州人的最新出行福利吧~

  • 2024乘福州地铁公交换乘共享单车有什么优惠?

    4月10日至6月10日,福州公交地铁与共享单车第一期换乘优惠活动期间,享受单次共享单车换乘优惠、购卡折扣优惠等一系列福利。

  • 福州地铁公交换乘共享单车优惠活动时间

    4月10日至6月10日,福州公交地铁与共享单车第一期换乘优惠活动期间,享受单次共享单车换乘优惠、购卡折扣优惠等一系列福利。

  • 2024福州地铁公交换乘共享单车优惠领取入口

    4月10日起,福州公交地铁与共享单车第一期换乘优惠活动正式开启,快来一同分享属于福州人的最新出行福利吧~

  • 4月10日起 福州地铁刷脸乘车关联茉莉分和地铁公交联票优惠

    2024年4月10日起,福州地铁人脸识别乘车票价,关联茉莉分优惠、地铁公交联票优惠卡证,人脸识别过闸乘车将享受与二维码过闸相同的优惠待遇。

  • 福州e福州APP茉莉分乘坐公交地铁有哪些优惠?

    目前,在福州使用“e福州”APP乘坐地铁和公交,可享受“茉莉分”8折的乘车优惠。

  • 福州e福州APP茉莉分乘公交地铁有哪些折扣

    茉莉分达到公共交通领域应用优惠起始分值(719分)的市民朋友们,使用“e福州”APP乘坐公交、地铁可享受8折优惠。

  • 2024年福州公交地铁免费乘坐消息(更新中)

    为鼓励市民绿色出行,福州市将于2月6日至5月6日期间,全市地铁和城区公交在工作日17点之后以及节假日全天实行免费乘坐。

  • 2024清明节福州福清市开通2条免费公交专线

    为方便市民出行,2024年清明节期间,福清市公交公司将临时开通2条清明祭扫公交专线

  • 2024福州公交运营调整消息(持续更新)

    福州市民出行需注意,福州公交集团不定期公布福州市公交线路取消、调整、站点新增等消息,详见正文~

  • e福州地铁公交联票如何开发票?

    购买地铁公交联票的乘客,可在“e福州”APP 首页“联票购买”,点击“我的订单”申请开具发票。

  • 2024春节福州闽侯县域公交农客线路运营时间调整

    新春将至,根据春节假期的客流特点,闽侯县对春节期间公交及农客线路运营时间进行调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