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交通 > 交通概况 > 2022福州元旦高速免费吗
2022福州元旦高速免费吗
2021-12-28 11:08【我要纠错】

【导语】:2022元旦高速不免费,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相关文件,高速免费的节假日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

  答:2022年,元旦高速公路正常收费,没有免费优惠。上高速需要缴纳通行费,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

  高速免费时间段: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相关文件,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这四个节日,高速公路对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推荐阅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22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2022年元旦2022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获取福州2024元旦活动大全,跨年元旦烟花秀/演唱会/音乐节/漫展等热门活动,地铁免费,跨年晚会等内容。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元旦福建省高速交通出行提示

    2024元旦放假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建省高速交警综合大数据分析,发布交通出行提示。

  • 2024元旦假期福州高速交警发布出行提醒

    2024年元旦在即,为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福州高速交警对假期交通情况进行研判预测,提前发布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交通安全。

  • 2023福州马拉松比赛免费公交专线有哪些?

    12月17日,福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将通过开通8条免费区间专线公交、加密途经公交班次,保障参赛选手、市民赛事出行。

  • 福州地铁如何免费乘坐?

    2023年8月27日至12月31日期间,福州地铁开展领电子消费券享,夜间、周末及节假日免费乘地铁活动。  

  • 福州地铁乘车优惠待遇(最新)

    伤残警察、现役军人、残疾军人、离退休军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残疾人凭本人有效证件免费乘车。

  • 10月11至15日 福州公交地铁免费乘坐

    好消息来啦!2023年10月11日至10月15日,福州将开展免费乘坐公交和地铁活动!

  • 2023国庆福州高速公路出行提示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8天,高速公路将继续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实施免费通行政策,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 2023国庆福建高速公路出行攻略(流量预测+易堵路段)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8天,我省高速公路将继续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实施免费通行政策,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 2023福建高速出行攻略

    2023年国庆假期8天,福建省高速公路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费通行,官方出行攻略来了!

  • 福州地铁4号线试乘指南(运营时间+乘车方式)

    8月23日至8月25日将开展地铁4号环线首通段免费试乘活动,活动期间,4号环线首通段19个车站全部开放。

  • 福州地铁4号线免费试乘时间

    8月23日至8月25日将开展地铁4号环线首通段免费试乘活动,活动期间,4号环线首通段19个车站全部开放。

  • 福州地铁4号线试乘时间表

    8月23日至8月25日将开展地铁4号环线首通段免费试乘活动,活动期间,4号环线首通段19个车站全部开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