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电影活动 > 福州11月26日天气预报
福州11月26日天气预报
2014-11-26 07:40【我要纠错】

【导语】:11月26日,福州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气温21~17℃。27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有阵雨,气温21~17℃。

    上班时段,多云,气温20℃左右。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间多云,气温21~17℃。27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有阵雨,气温21~17℃。28日白天到夜里,多云到阴有阵雨,气温24~18℃。

    舒适度指数:较舒适。白天气温不太热也不太冷,您在这种天气条件下,会感觉舒适。

  穿衣指数:较舒适。建议穿短裙、短裤、短薄外套、T恤等夏季服装。建议年老体弱者穿穿薄外套、开衫牛仔衫裤等服装。

  感冒指数:少发。各项气象条件适宜,无明显降温过程,发生感冒机率比较低。

  旅游指数:适宜。天气好,温度适宜且舒适,较适宜旅游。

  洗车指数:较适宜。较适宜洗车,未来24小时无雨。

  运动指数:适宜。天气较好,建议各年龄段进行室内运动。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2福州天姿一号礼宴酒楼年夜饭(时间+预订入口)

    福州天姿一号礼宴酒楼10人年夜饭套餐开启预订,使用日期截止至2022年12月24日。

  • 2020全民健身日福州天翔悦动天空球馆(免费时间+预约方式)

    8月8日天翔悦动天空球馆免费开放!全民健身动起来!

  • 2018福州中秋天空之城音乐会(时间+地点+)

    中秋节就快要来了,今年福州的中秋节有音乐会可以听了,天空之城音乐会中秋在福州有演出,下面就来看看详细情况吧。

  • 2018福州中秋天空之城音乐会演出介绍

    中秋节就快要来了,今年福州的中秋节有音乐会可以听了,天空之城音乐会中秋在福州有演出,下面就来看看详细的演出介绍。

  • 2018年福州天泽奥莱时代七夕活动

    七夕来临,福州的情侣们有什么出游计划呢?还苦恼的朋友们不妨来看看天泽奥莱时代的七夕活动吧。

  • 2017福州马拉松比赛当天天气

    2017福州马拉松比赛当天温度多少度呢?适合穿多少件衣服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 2018永泰马拉松比赛当天天气

    2018永泰马拉松比赛当天温度多少度呢?适合穿多少件衣服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 2016圣诞节可以免费坐地铁去这些地方玩啦

    福州地铁一号线开通在即,今年圣诞节又恰好是试运营的第一天,赶紧先来看看一号线途径有什么好玩的吧!

  • 2018周杰伦福州演唱会天气

    马上就要迎来2018年周杰伦福州演唱会了,这段时间福州一直下雨,那么大家一定很关心福州演唱会会不会下雨,下面就来一起看看。

  • 2022福州唯美客跨年元旦好感生活节(时间+活动内容)

    福州唯美客将于2022年12月31日-1月03日举办好感生活节,包括好感艺术市集、好感舞台、好感野餐市集三项主题活动。

  • 2021福州福建艺术节免费赠票抢票时间表

    福建艺术节抢票需要实名制登记,按规定填写真实姓名、性别、年龄、手机号码,抢票时间表详情见正文!

  • 2021福州福建艺术节演出剧院名单(附剧院地址)

    2021福州举办第八届福建艺术节,将会有非常多剧目演出,演出的剧院名单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