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2016福州圣诞节来西林小筑品味复古文艺风
2016福州圣诞节来西林小筑品味复古文艺风
2018-07-13 15:40【我要纠错】

  西林小筑

   地址:仓山区公园路4号(近市体校后门)

       开放时间:西林小筑的开放时间早十点到晚十点。周一白天休息!

       第一次遇见它,大概是五年前的一个午后。小编拿着仓山老洋房手绘地图,一个人漫步在公园路上,去寻找时间的印记。而在一个转角,就这样发现了它,也就此爱上了它,就这样一眼,这个地方就变成了和好朋友们诉说心里话的小据点。

  西林小筑里有一只大肥花喵,每天慵懒地躺在沙发上窗台边睡觉,可惜今年刚走丢,现在来了一只小白喵当替补队员,不过也是蛮可爱的。像其他复古咖啡馆一样,小筑厅堂里的陈设都充满了时间的味道:莱卡旧相机,黑白老电视,省政协旧桌,凤凰牌28寸自行车,老式钢琴,民国柜,打字机等,很容易让人恍惚间穿越到童年和奶奶住在一起的老院子里。

  现在,西林小筑不定时举办民谣音乐会、沙龙等活动,变得慢慢热闹起来,但在慵懒的冬日午后,坐在窗边抱本书晒着太阳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老洋房提供氛围和想象,文青带来活力和创意,文艺和复古怀旧在此彼此渗透、融合,让老洋房焕发鲜活的光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圣诞节】可获取2021福州圣诞平安夜活动,有表演/美食/景区/商场/展览等,还可获取购票、预约入口哦~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福州鼓楼区徒步打卡积分得温泉门票操作指南

    本次2023鼓楼区徒步旅游活动将持续至3月31日,这期间还将开展鼓楼区五大名山打卡积分活动。

  • 2023福州鼓楼区徒步打卡积分得温泉门票活动

    本次2023鼓楼区徒步旅游活动将持续至3月31日,这期间还将开展鼓楼区五大名山打卡积分活动。

  • 2023年福州市鼓楼区徒步旅游路线推荐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融合了2023鼓楼徒步旅游首发仪式、“福”文化及鼓楼文旅集市、鼓楼非遗展演、登山寻宝纳福、鼓楼徒步旅游摄影展、鼓楼徒步旅游打卡积分等多种文体旅融合活动。

  • 福州永泰周末可以去哪里玩

    春日里的永泰,不只有梅花。再过段时间,李花、油菜花、杜鹃花等各色花朵,也将相继开放,与美丽的青山和村落勾勒出一幅古意画卷

  • 福州市永泰县周末游玩路线推荐

    春日里的永泰,不只有梅花。再过段时间,李花、油菜花、杜鹃花等各色花朵,也将相继开放,与美丽的青山和村落勾勒出一幅古意画卷。

  • 福州金鸡山公园北大门口袋公园游玩指引

    位于金鸡山公园北门的的口袋公园正式建成开放,打造贴近群众生活并具有一定游憩功能的公共微空间,成为周边市民休闲好去处。

  • 2023福州元宵灯会最新消息

    福州各区已经确定的元宵灯会有马尾区第二十一届“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仓山区“秀闽江 福满仓”灯会。

  • 2023福州春节赏花好去处

    2023福州春节,樱花、梅花、油菜花赏花攻略来啦,赏花地点还在不断增加,不断更新呦!

  • 2022仓山区图书馆庆元宵猜灯谜活动(规则+奖品)

    仓山区图书馆2022年“庆元宵、猜灯谜”活动将在2022年2月15日至2月17日举办。

  • 福州情侣约会好去处

    福州适合情人节约会的地方有贵安欢乐世界、琅岐岛、泛船浦天主教堂、罗星塔公园等地,适合约会散心、告白哦!

  • 福州适合情侣约会的公园推荐

    福州情侣约会好去处,当然少不了福州漂亮的公园,散步、约会、谈心好去处,公交指南已经整理好啦!

  • 福州情侣民宿推荐(附交通指南)

    福州适合情人节约会的民宿有Maya House民宿、情诗酒店,很适合情人节小情侣约会哦,情诗酒店还有巨幕,可以在房间内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