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2016福州圣诞节 这个设计工作室又能买东西又有好吃的
2016福州圣诞节 这个设计工作室又能买东西又有好吃的
2018-07-13 15:35【我要纠错】

【导语】:这是一件很有个性的设计工作室,她又能满足你买买买的喜好,同事又给你提供好吃的食物,还有装饰超级浪漫的氛围环境。还不赶紧来看看。

  Less is More里莫设计工作

  地址:二环路总院旁边华侨新村42号

      Less is more,是20世纪30年代著名的建筑师路德维希·密斯·凡德罗说过的一句话,意思是“少即多”。这是一种提倡简单,反对过度装饰的设计理念。相对于这家店的中文名,我更偏爱这个简单有内涵的英文名。如名字一样,它家的装修以白色及小清新蓝为主,Coffee & Design 是它家的主题,在提供咖啡小食的同时,贩卖着自家设计的衣服及配饰等设计,基本上都是独一无二的,让人有一种在服装店里喝咖啡的错觉。约上三两好友,逛衣服,喝咖啡,两全其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回复【圣诞节】可获取2021福州圣诞平安夜活动,有表演/美食/景区/商场/展览等,还可获取购票、预约入口哦~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2福元宇宙数字设计创意季活动详情

    为迎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7月20日-31日,2022“福元宇宙”数字设计创意季将在“闽江之心”举行!

  • 2021世界遗产大会福礼天下文创设计大赛(时间+奖金)

    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福礼天下”文创设计大赛征集公告发布!2021年7月29日为征集截止时间。

  • 2018福州演艺服饰设计展

    五一有什么展会?“中国舞台美术学会2018’演艺服饰设计展”的重要板块,“世纪之交1990-2015世界服装设计展”将在举办,时间?地点?本地宝一一详解

  • 2024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展会排期表一览

    2024年福州展会排期表来啦!本文为你介绍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最新消息,快来一起看看吧!

  • 2024福州新年盛典演唱会地铁延时运营消息

    福州市2024“有福之州”新年盛典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6日,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

  • 2024福州有福之州新年盛典演唱会在哪里买票

    福州市2024“有福之州”新年盛典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6日,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

  • 福州圣诞节演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1福州圣诞节前后将会举办迷路鲸鱼全国巡演、爱乐之城名曲视听圣诞节音乐会等演出活动。

  • 周杰伦2024福州演唱会什么时候开售

    周杰伦2024“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开票时间为:2023年12月9日,详见正文。

  • 2023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温泉惠民活动

    第十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将于本月11月18日在主会场永泰拉开序幕,福州温泉节线上惠民活动将于11月13日-11月17日在e福州上线。

  • 2023福品博览会消费券发放类型

    第二届福品博览会将于12月1日至12月3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办。为提升福博会现场活动效果,激发市民参与活动热情,福州市政府将发放总额100万元福品博览会专项消费券。

  • 2023福博会福州馆线上专享消费券领取+使用指南

    第二届福品博览会将于2023年12月1日-12月3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办,将发放福州馆线上专享消费券。

  • 2023福博会福州馆线下专享消费券指南(领取+使用)

    12月1日-12月3日,第二届福品博览会将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办,将发放福州馆线下专享消费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