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圣诞节活动 > 2016圣诞福州中世纪圣诞主题乐园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16圣诞福州中世纪圣诞主题乐园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18-07-18 10:43【我要纠错】

【导语】:2016年圣诞节去哪玩?福州中世纪圣诞主题乐园攻略送上!赶紧跟着本地宝小编来看看吧!

活动简介

一到12月就开始盼望着圣诞节,中世纪圣诞主题乐园今年终于要来福州了!逛乐园!玩竞技!抢礼物!原价60元的门票现在只要10元啦!2016.12.17~2017.01.03,陪伴你度过最唯美的圣诞!

门票购买: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已关闭!​

活动详情

活动列表

活动亮点:中世纪圣诞主题乐园,福州首家,有芬兰圣诞小木屋、圣诞老人派发礼物、北极光逼真特效,中世纪婚礼场景复原。

时间:2016.12.17~2017.01.03

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路大洋晶典4楼(冠亚广场旁)

简介:福州中世纪主题乐园将于2016年12月17日开园,这里有圣诞老人的会客厅,有穿着红色大衣留着络腮胡子的圣诞老人,还有各式各样仿佛童话故事里面堆满圣诞礼物的小木屋,还有逼真还原梦幻北极光的场景以及浪漫满屋的中世纪主题的爱情等着你来见证。

活动攻略

票价:60元


交通指南

1.乘坐公交:16路、54路、66路、77路、86路、97路、103路、106路、117路、122路、125路至乌山路口站即到

2.乘坐公交;1路;11路;20路;54路;62路;66路;133路;201路;306路;312路至南门(福州儿童医院)站步行约400米即到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福州情人节情侣浪漫酒店推荐

    情人节要到了,整理了一些福州情侣最爱去的酒店、浪漫主题酒店,供情人节需要约会的你们参考哦~

  • 福州市端午亲水主题旅游线路推荐

    为推动文化旅游消费,方便市民和游客假期出游,福州市结合端午民俗特色,以“有福之州 ‘粽’享端午”为主题,推出10条精品旅游线路,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乐享端午。

  • 2023福州地铁“筑梦地铁 建造未来主题活动

    2023年6月6月10日9:00,福州地铁开展主题研学活动,活动地点为滨海快线南公园站。

  • 2023福州地铁六一节地铁主题研学活动

    2023年6月福州地铁开展两场主题研学活动,进市民朋友们对地铁运营、建设幕后工作的了解。

  • 2023福州地铁主题研学活动介绍

    2023年6月福州地铁开展两场主题研学活动,进市民朋友们对地铁运营、建设幕后工作的了解。

  • 福州光明港公园温泉水乐园最新消息

    今年福州围绕做大做强温泉产业的目标,温泉产业开发、基础设施建设、资源勘查、品牌推广和标准提升正“五线齐发”。

  • 2023福州各区县春节主题活动汇总(时间+地点)

    福州鼓楼区各区县春节期间推出迎春节主题活动,活动时间和地点、活动内容详见正文,福州全市共贺新春!

  • 2022中国短视频大会(时间+地点+主题)

    以“主阵地 主战场 最前沿”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短视频大会,将于8月9日—8月11日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办。

  • 2022福州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题定位

    2022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以“创新驱动新变革 数字引领新格局”为主题,将举办18场分论坛和30多场特色活动。

  • 2022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题

    2022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以“创新驱动新变革 数字引领新格局”为主题,将举办18场分论坛和30多场特色活动。

  • 2022福州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主题

    2022“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链接跨境全流域·共建电商新生态”为主题,将于3月18日至2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福州欧乐堡海洋文化主题酒店年夜饭(菜单+预订电话)

    2022年福州欧乐堡海洋文化主题酒店年夜饭预订开启,虎年主题年夜饭预订电话和菜单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