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2017福州跨年夜摄影达人征集令 千人狂欢派对
2017福州跨年夜摄影达人征集令 千人狂欢派对
2018-07-13 14:48【我要纠错】

【导语】:今年不要再宅家里对着电视机倒数,来海峡奥体中心倒数最后10秒,给2016一个完美的Ending,点燃2017的激情,详情请看文章!

  光绘摄影即将告别2016,不妨用光绘摄影留住对2016年的思念,说出对2017年第一天的誓言

  (光绘摄影、创意手机摄影)

  时间:12月31日

  地点:海峡奥体中心

        门票:免费,现场参与即可

  需要准备:手机或者相机

  

迹忆狂欢,摄影是光与影交织的艺术,用镜头迹忆狂欢定格每一个美妙而难忘的瞬间

  【榕情暖冬·缤纷奥体】主题摄影大赛

  用你独特的眼光定格精彩

 

奖品设置

  特等奖1名:张学友演唱会福州站门票2张

  一等奖1名:张学友演唱会福州站门票1张二等奖1名:朴树演唱会福州站门票2张三等奖1名:朴树演唱会福州站门票1张优秀奖5名:奥体文创笔记本1本 纪念奖若干名:奥体手绘明信片1套

摄影主题

 “奥”人力量(12月31日海峡奥体中心倒计时狂欢庆典)为摄影主题。

评选规则

  参赛选手将作品与2017年1月1日15:00前发送至【海峡奥体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可。征集结束后,我们将对参赛作品进行筛选,精选优秀作品于2017年01月05日在“海峡奥体中心”官方微信平台展示,由网友投票评选出心中最优秀的作品。

参赛须知

  ★紧扣主题,取景需在奥体,形式可为人物、风光、纪实等。作品可自行进行后期处理,但不得对内容进行修改。

  ★每人仅有一次参赛机会,最多投稿3张,超过取消比赛资格;

  ★参赛者需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大赛所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可以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展示等用途。且保证其作品为本人原创完成,不得出现任何侵害他人权益的事。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福州闽清杜鹃花海徒步越野比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2024年4月20日-21日,闽清东桥九野小镇将举办闽清杜鹃花海国际山地户外节徒步越野挑战赛,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10:00—4月10日18:00。

  • 2024闽清徒步越野比赛报名费用优惠活动

    2024年第六届闽清杜鹃花海国际山地户外节之徒步越野挑战赛,有老鸟、早鸟和团报价。

  • 2024闽清徒步越野比赛日交通出行方式

    2024年第六届闽清杜鹃花海国际山地户外节之徒步越野挑战赛,比赛当天有组委会接驳大巴、自驾路线出行方式。

  • 2024福州闽清山地户外节徒步越野比赛参赛要求

    2024年第六届闽清杜鹃花海国际山地户外节之徒步越野挑战赛,将于4月20日-21日,在闽清东桥九野小镇举办!

  • 2024福州闽清山地户外节徒步越野比赛时间和地点

    2024年闽清杜鹃花海国际山地户外节徒步越野挑战赛,将于4月20日-21日,在闽清东桥九野小镇举办。

  • 2024福州闽清山地户外节徒步比赛项目和人数安排

    2024年闽清杜鹃花海国际山地户外节徒步越野挑战赛,将于4月20日-21日,在闽清东桥九野小镇举办。比赛项目和人数见正文。

  • 2024福州闽清山地户外节徒步比赛报名方式汇总

    2024年闽清杜鹃花海国际山地户外节徒步越野挑战赛,将于4月20日-21日,在闽清东桥九野小镇举办。报名方式见正文。

  • 2024福州闽清山地户外节徒步比赛报名(时间+入口+费用)

    2024年闽清杜鹃花海国际山地户外节徒步越野挑战赛,将于4月20日-21日,在闽清东桥九野小镇举办!报名时间为3月18日10:00—4月10日18:00。

  • 2024年福州闽清杜鹃花海国际山地户外节徒步竞赛规程

    2024年4月20日-21日,闽清东桥九野小镇将举办闽清杜鹃花海国际山地户外节徒步越野挑战赛,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18日10:00—4月10日18:00,额满提前截止。

  • 2024年福州闽清徒步越野挑战赛报名开启

    2024年4月20日-21日,闽清东桥九野小镇将举办闽清杜鹃花海国际山地户外节徒步越野挑战赛,目前报名开启~

  • 2023福州和平精英电竞比赛赛制须知

    2023福州和平精英电竞比赛举办日期为2023年11月-12月,冠军奖金为3000元。

  • 2023福州和平精英电竞比赛奖金有多少?

    2023福州和平精英电竞比赛举办日期为2023年11月-12月,冠军奖金为300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