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运动健身活动 > 2017福州永泰国际自行车赛报名指南
2017福州永泰国际自行车赛报名指南
2018-07-16 10:55【我要纠错】

【导语】:2017福州永泰国际自行车赛报名时间、入口是什么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2017福州永泰国际自行车赛报名指南(比赛与环福州无关)

  报名时间:

  2017年09月29日 09:25 - 2017年10月25日 23:55

  报名标准:

  1. 绿色游骑组(600不限人数,13公里,18~60周岁)

  2.男子公路青年组(250人,52公里,18~30周岁)

  3.男子公路壮年组(200人,26公里,30~55周岁)

  4.男子山地组(250人,39公里,18~55周岁)

  5.女子组(200人,26公里,18~55周岁)

  报名费用:

  大陆报名费用为60元每人(游骑组为35元)

  报名须知

  a.每人限报一项个人赛;不允许兼报两项。以其他选手名额参赛的,经核实将取消其参加的所有组别比赛成绩。

  b.组委会为参赛者购买意外保险(比赛当日),赔偿细则严格按照保险公司保单条款执行,组委会不对保单条款以外的保险责任负责,非比赛时段安全责任自负。没有及时提供信息或者提供错误信息的运动员如果出现意外伤害后果自负。同时建议参赛选手自行另购个人保险,以降低骑行风险。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路线图

    2019环福州·永泰 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将在11月开赛!来自五大洲的22支车队将在福州汇集,进行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精彩比拼!

  •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交通管制

  •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比赛时间

    自2012年以来,环福州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过七届。

  •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奖金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奖金有多少?前几名有奖金?一起来看看吧!

  •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事福利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有完赛奖牌吗?有哪些赛事福利?一起来看看吧

  •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领骑衫(颜色+设置规则)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领骑衫有哪些颜色?哪些人有领骑衫?一起来看看吧!

  •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参赛选手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会有哪些选手参赛?一起来看看吧!

  • 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直播

    本届比赛将于11月16日在五一广场举行开幕式,11月17日在福州开赛,11月23日在永泰颁奖闭幕,历时8天。

  • 2018福州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赛段比赛线路

    重磅!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赛段比赛时间和地点强势发布

  • 2017环福州自行车赛比赛时间

    2017环福州自行车赛,长乐赛段、永泰赛段、连江赛段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 2017福州永泰国际自行车赛奖金及福利

    2017福州永泰国际自行车赛奖金是多少呢?参加比赛有什么福利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 2017永泰国际自行车赛流程

    2017永泰国际自行车赛流程是什么呢?比赛时间、地点又是什么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