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2017福州城市乐跑赛比赛指南
2017福州城市乐跑赛比赛指南
2018-07-16 10:55【我要纠错】

【导语】:2017福州城市乐跑赛什么时候开赛呢?比赛的地点又是哪里呢?补给品又有哪些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2017福州城市乐跑赛比赛指南

  开跑时间:2017年10月28日

  开跑地点:福州海峡奥体中心(复古集市)

  活动里程:约5KM

  活动路线: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二楼环绕两圈

  活动咨询:12345(转榕城通客服)

  补给品:水,餐盒(建议包括三件独立包装的点心及香蕉一根),赛事不提供功能性饮料。

  注:举办方会统一提供乐跑赛的视觉系统文件,包括Logo,万科队员T恤,工作人员T恤,道旗,门头,各类指示牌,贴纸,背包等设计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2城市欢乐跑春节线上马拉松(时间+报名入口)

    2022城市欢乐跑主办的虎年春节线上马拉松将于2022年01月30日开赛,2022年02月15日前均可报名。

  • 2022宁德周宁迎新欢乐跑取消举办公告

    由于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疫情的影响,以及周宁县对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取消举办迎新欢乐跑,报名费将会原路径退还。

  • 2022宁德周宁迎新欢乐跑(时间+地点+详情)

    原定于2022年1月3日举办的2022周宁迎新欢乐跑取消举办,已报名参加的跑者,报名费将通过原报名路径退还。

  • 2017福州城市乐跑赛报名须知

    2017福州城市乐跑赛成绩报名后需要清楚什么规则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 2024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展会排期表一览

    2024年福州展会排期表来啦!本文为你介绍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展会最新消息,快来一起看看吧!

  • 2024福州新年盛典演唱会地铁延时运营消息

    福州市2024“有福之州”新年盛典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6日,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

  • 2024福州有福之州新年盛典演唱会在哪里买票

    福州市2024“有福之州”新年盛典演唱会将于2024年1月6日,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

  • 福州圣诞节演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1福州圣诞节前后将会举办迷路鲸鱼全国巡演、爱乐之城名曲视听圣诞节音乐会等演出活动。

  • 周杰伦2024福州演唱会什么时候开售

    周杰伦2024“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福州站开票时间为:2023年12月9日,详见正文。

  • 2023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温泉惠民活动

    第十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将于本月11月18日在主会场永泰拉开序幕,福州温泉节线上惠民活动将于11月13日-11月17日在e福州上线。

  • 2023福品博览会消费券发放类型

    第二届福品博览会将于12月1日至12月3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办。为提升福博会现场活动效果,激发市民参与活动热情,福州市政府将发放总额100万元福品博览会专项消费券。

  • 2023福博会福州馆线上专享消费券领取+使用指南

    第二届福品博览会将于2023年12月1日-12月3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办,将发放福州馆线上专享消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