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运动健身活动 > 福州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比赛结果(持续更新哟~)
福州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比赛结果(持续更新哟~)
2018-07-24 15:14【我要纠错】

  更新时间:11月14日(点击了解,最新战果

  男单情况

  男单资格赛,国羽有四人出战。首轮周泽奇以21-7和21-5轻取中国台北的甘超宇,第二轮因为对手退赛不战而胜进入正赛。

  任朋嶓首轮21-10和21-6击败塞舌尔选手罗杰,第二轮又直落两局以21-16和21-19力克印尼名将索尼,顺利跻身正赛。郭凯首轮因对手退赛过关,第二轮面对日本名将上田拓马,连下两城以21-19和21-13获胜拿到正赛门票。孙飞翔首轮对阵韩国的李东根,激战三局以21-9、8-21和20-22被逆转。

   女单情况

  女单资格赛,韩悦轮空不战而胜。两场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高昉洁以21-10和21-8击败彭沁,李云以21-8和21-16战胜李汶妹。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吉淑婷,则以21-13和21-10战胜中国台北的程琪雅,成功闯入正赛。

  

  男双情况

  男双资格赛,国羽三对组合出战,任翔宇/樊秋月首轮在21-11先胜一局后,被中国台北的吕佳彬/张课琦以21-19和21-18连扳两局惨遭逆转。邸子健/王昶对阵韩国组合郑义锡/金德英,连输两局以19-21和10-21失利。韩呈恺/周昊东迎战丹麦组合安东森/诺尔,成为唯一突围的中国男双组合。

  混双情况

  混双方面,韩呈恺/陈露以21-12和21-15战胜中国台北的吴沅铮/杨景惇,王泽康/徐涯以21-19和21-17战胜另外一对中国台北组合柏礼维/张净惠,携手闯入正赛。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19福州羽毛球公开赛比赛结果(持续更新)

    2019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对阵结果怎么样?谁晋级了?一起来看看吧!

  • 2019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公交线路调整

    福州道路运输部门积极保障羽毛球赛期间出行

  • 2019福州羽毛球公开赛门票在哪买

    福州201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哪里能买票呢?线上、线下入口分别在哪里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 2019福州羽毛球公开赛(时间+地点+门票)

    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 11 月燃情开赛!

  • 2019福州羽毛球公开赛竞赛日程

    由中国羽毛球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福州文体产业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将于2019年11月5日-10日在福州

  • 2019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对阵形势

    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对阵形势是什么样的?一起来看看吧!

  • 2019福州羽毛球公开赛最新消息(每日更新哟~)

    开票啦!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我们海峡奥体中心见!

  • 2019福州羽毛球公开赛首轮对阵名单

    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首轮对阵有哪些选手?一起来看看吧!

  • 2019福州羽毛球公开赛播出时间

    2019中国(福州)公开赛电视及网络观赛指南送上!一起来看看吧!

  • 2019福州羽毛球公开赛门票多少钱

    2019福州羽毛球公开赛门票多少钱一张?座位图有吗?一起来看看吧!

  • 福州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对阵表(持续更新哟~)

    2017福州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林丹、李宗伟、堪龙、田厚威等选手会对阵谁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 福州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对阵表(预赛)

    201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福州站预赛对阵情况是如何的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哪一个对阵比较好看呢?福州本地宝马上将收集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