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戏剧演出 > 2018棱镜全国巡演福州站(时间+地点)
2018棱镜全国巡演福州站(时间+地点)
2018-11-22 15:51【我要纠错】

【导语】:棱镜要来福州啦!就在11月25日福州 唯美客 MAKER LIVE,赶紧来看看吧!

  「偶然黄昏见」棱镜2018全国巡演 福州站

  演出时间:11月25日(周日) 20:00-21:30

  艺人: 棱镜

  场地: 福州 唯美客 MAKER LIVE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黄巷唯美客文创聚落D栋

  电话: 400-188-6980

  演出简介

  棱镜

  2015年4月组建于成都,主唱罐子,辞职飞机机械师,牵头组建棱镜。2016年9月发行首张EP《人格实验室》,2017年10月发表单曲《清昶》收录于网易云音乐石头计划合辑《四页景》中,2018年5月发行首张专辑《偶然黄昏见》。

  上路是偶然 / 如鲸向海 请取笑那些苦难吧

  人生是偶然 / 依旧浪漫 尽管你知道后来啊

  上路是偶然 / 离开那些曾吞没你的欲望吧

  人生是偶然 / 在自己的路上 义无反顾的狂奔吧

  从2015年4月组建至今,棱镜成员几经变动,2017年10月底幸识志同道合的好友,开始恢复日常排练,于2017年12月趋于稳定,开始录制首张专辑,并于成都举办“Twoyears / 棱镜 首个专场”,2018年5月20日正式发行首张专辑《偶然黄昏见》,并在上半年进行了12城LIVEHOUSE巡演。

  想来,这一切不过是偶然。

  2018年下半年,偶然黄昏见。

  棱镜,影射每个人对单色生活的缤纷理解,不关乎音乐类型,听了快乐才是重要 。

  我们把相同的音阶不同地排列,唱给你挑剔的耳朵。 像初春太好的成都阳光,洒了一身。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福州春节期间文旅惠民活动汇总(时间+地点)

    2023年春节,福州地区县市区和乡村联动,组织文化场馆和旅游景区展开100余场春节活动。

  • 2022福州开心麻花《贼想得到你》演出详情

    开心麻花经典爆笑大戏《贼想得到你》将于2022年08月13日在福建大剧院歌剧厅举行,详情请看正文。

  • 2022福州线下演出活动(不断更新~)

    2022福州线下演出活动开始更新,livehouse、音乐会、魔术秀等等,有空和家人朋友约起来!不断更新呦!

  • 2022福州春节福建博物院免费送春联活动(时间+地点)

    2022年1月15日 10:00-11:00,福建博物院展厅二楼序厅有免费领春联活动。

  • 2022福州永泰梅花节闽剧演出(时间+地点)

    本次民居演出有四本,分别是《张元斡》《岳母刺字》《岳母刺字》《谏官志》,演出将在永泰县永阳文化中心广场进行。

  • 2021福州福建艺术节戏剧展演线上直播入口

    2021福建艺术节线上展播包含第五届音乐舞蹈杂技曲艺优秀剧(节)目展演和第二十八届全省戏剧会演,是福建艺术节重要专业赛事,直播入口详见正文。

  • 2021菊次郎的夏天久石让轻音乐之旅钢琴音乐会福州站

    菊次郎的夏天-久石让轻音乐之旅钢琴音乐会来福州啦!就在福建会堂,一起聆听久石让经典钢琴曲。

  • 2021菊次郎的夏天久石让钢琴音乐会福州站延期通知

    《菊次郎的夏天-久石让轻音乐之旅钢琴音乐会》由于疫情原因演出延期至2022年5月28日19:30!

  • 2021阿加莎捕鼠器演出福州站(时间+门票)

    《捕鼠器》2021中文版即将来榕,它是推理小说女王阿加莎最出色的戏剧作品,一起前往风雪交加的蒙克斯威尔庄园,追寻真相吧!

  • 2020福州大美园林非遗闽剧展演曲目

    福州大美园林非遗闽剧展演有哪些曲目?西湖公园有哪些曲目?一起来看!

  • 2020福州于山公园大美园林非遗闽剧展演时间

    于山风景名胜公园大美园林非遗闽剧展演活动几点开始?有哪些活动?一起来看!

  • 2020福州茶亭公园大美园林非遗闽剧展演(时间+曲目)

    茶亭公园大美园林非遗闽剧展演活动几点开始?有哪些活动?一起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