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戏剧演出 > 2018扭机全国巡演福州站(时间+地点+票价)
2018扭机全国巡演福州站(时间+地点+票价)
2018-11-22 15:57【我要纠错】

【导语】:二十年的风风雨雨离不开每一位乐迷的支持,扭曲机器的音乐还在继续,我们的激情从未停止,来自地下的声音将响彻每一个夜晚,所有人,我们现场见!

  扭机2018全国巡演 福州站

  演出时间:11月30日(周五) 20:30-22:00

  艺人: 扭曲机器乐队

  场地: 福州 唯美客 MAKER LIVE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黄巷唯美客文创聚落D栋

  电话: 400-188-6980

  演出简介

  自2016年底的北京专场,到2017年的全国巡演,扭曲机器带着专辑《迷失北京》踏上了久违的巡演之路,与全国各地的乐迷共赴了近四十场摇滚盛会。

  2018年9月8日的北京专场后,扭曲机器将踏上二十周年全国巡演的征程。历时四个月,共计28站,二十周年,对乐队来说意义重大。我们期待着和各地的新朋友老朋友再一次在现场躁动,期待着制造一个又一个的死墙、pogo不断的live火热盛况。

  除了在各大音乐节和live现场与大家见面外,【扭曲机器二十周年精选专辑】也在如火如荼的录制制作中,带着这些重新编曲的经典之作,我们将在现场和所有乐迷共同分享。

  从1998年发出的第一声怒吼开始到现在,扭曲机器的每场演出都是一次声势浩大的躁动现场。疯狂的pogo,动情的合唱,二十年间,制造了无数的令人感动的、伟大的瞬间,这一次,我们热情不减,让我们在现场相会!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如梦之梦话剧福州站怎么取票?

    央华版《如梦之梦》十周年福州站演出地点为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歌剧院,凭取票码于海峡文化艺术中心自助取票机处取票。

  • 如梦之梦2023年福州站门票价格

    2023年央华版《如梦之梦》十周年福州站演出完整版为上本+下本,票价介绍见正文。

  • 如梦之梦话剧2023年福州站在哪举办?怎么去?

    2023年央华版《如梦之梦》十周年演出福州站演出地点为: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歌剧院,交通指南见正文。

  • 2023年如梦之梦话剧福州站门票开售时间

    2023年央华版《如梦之梦》十周年演出福州站开票时间为9月17日 (周日)12:00,演出时间为9月30日—10月1日。

  • 2023如梦之梦福州站门票攻略(时间+入口+流程)

    2023年央华版《如梦之梦》十周年演出福州站将于9月30日—10月1日登陆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门票攻略见正文。

  • 2023如梦之梦福州站购票须知

    2023年央华版《如梦之梦》十周年演出福州站将于9月30日—10月1日登陆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购票须知见正文。

  • 2023如梦之梦福州站演员表

    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央华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央华版《如梦之梦》十周年演出福州站将于9月30日—10月1日登陆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演员表见正文。

  • 2023年福州如梦之梦演出门票能退换吗

    不能。退/换票说明票品为有价证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

  • 2023年福州如梦之梦购票入口+时间

    2023年央华版《如梦之梦》十周年演出福州站将于9月30日—10月1日,在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 2023如梦之梦福州站演出时间+地点

    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央华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央华版《如梦之梦》十周年演出福州站将于9月30日—10月1日登陆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

  • 2023如梦之梦福州站攻略(时间+门票+介绍)

    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央华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央华版《如梦之梦》十周年演出福州站将于9月30日—10月1日登陆福州海峡文化艺术中心。

  • 2023福州春节期间文旅惠民活动汇总(时间+地点)

    2023年春节,福州地区县市区和乡村联动,组织文化场馆和旅游景区展开100余场春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