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戏剧演出 > 2018夜叉乐队全国巡演福州站(时间+地点)
2018夜叉乐队全国巡演福州站(时间+地点)
2018-11-22 16:10【我要纠错】

【导语】:夜叉乐队全新单曲MV发布!携新专辑开启2018全国巡演!福州站就在12月01日(周六) 20:30-22:00

  夜叉乐队 2018全新大碟“我即是神”全国巡演 福州站

  演出时间:12月01日(周六) 20:30-22:00

  艺人: 夜叉

  场地: 福州 唯美客 MAKER LIVE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黄巷唯美客文创聚落D栋

  电话: 400-188-6980

  票价:¥100预售票/¥150现场票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演出简介

  上次看夜叉巡演是什么时候?2012?对,就是2012年那场“高举手势为兄弟”的全国巡演。也是那年,夜叉代表中国金属受邀参加了全球最大的金属音乐节—WACKEN

  时光荏苒一晃六就年,夜叉即将携全新专辑《我即是神》再次启程开启2018全国巡演。此次为期6周共计18个城市,而这首最新MV《CirclePit》也鸣放起出征前的第一声巨响。

  对Metalhead来说,“circlepit”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专属名词”。一群热爱Metal的勇士,跟随音乐的撞击,挑战旋转的速度,挑战自我的对抗和体力。而这首同名作,将circlepit升华到了绝非仅仅是个游戏那么简单……

  闲暇时开玩笑问胡松:“你这是为“吃鸡”写的歌吧?歌词太过贴切了。吃鸡也是在不停缩圈,这首歌名就有circle。”

  歌词比如:“这里是个战场,态度就像武器一样”、“奔跑队伍里,我们一起向前冲”……这和“吃鸡”的画面感太有相似之处。不同的是,一边是游戏里的虚拟化战场,另一个则是摇滚乐对现实的抽象对抗。尽管门类大相径庭,但其中的精神契合之处在歌中被一语道出,“我说别放弃,不会再放弃…”言简意深地道出了所有人在困境面前应有的态度。于夜叉而言,这也是令其从1995年组建至今20多年来坚持于重型音乐理想并最终斩获“中国金属王者”的动力所在。

  取材自夜叉多场音乐节演出现场的《CirclePit》MV中,可以看到,正是不轻言放弃,才成就了这二十多年的“无悔的青春”,更是把“非凡的人生”铭刻在舞台上,铭刻在音乐中……

  “我即是神”全国巡演希望有你来见证!见证夜叉的历久弥坚!也见证你我曾经的梦想,你我永不回头的青春无悔!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2年福州脑浊乐队有朋克自远方来II巡演详情

    脑浊乐队2022年“有朋克自远方来II”巡演 福州站将于2022年07月30日在唯美客MAKERLIVE(三盛i33)举行,详情请看正文。

  • 2022福州肆囍乐队巡演(时间+地点+门票)

    2022年1月8日20:00,福州唯美客文创聚落三盛i33店将举办肆囍乐队【SEED】2021巡演福州站,门票100元。

  • 2021福州圣诞周末乐队联合演出(时间+乐队阵容)

    福州唯美客文创聚落MAKER LIVE三盛i33店将会在12月26日举办白百/海底时光机/布朗尼三乐队联合演出,演出详情参见正文!

  • 2021福州迷路鲸鱼乐队平安夜巡演(时间+地点+门票)

    2021迷路鲸鱼全国巡演来福州了,演出时间为平安夜晚上20:00,在福州唯美客三坊七巷店上演!

  • 2021杭盖乐队乘风而归巡演福州站(时间+购票入口)

    当今国际舞台上最负盛名的中国乐队——杭盖乐队2021年巡演福州站将在12月15日于福州大学城文艺中心举行。

  • 2021年福州高校启宸音乐节(时间表+乐队名单)

    2021年启宸音乐节主题定为“生而为爱”,第一场竞演将于11月27日在永嘉新天地下沉广场展开。

  • 2021黑屋乐队赛西翰乐队演出福州站(时间+详情)

    黑屋乐队 / Sexyhand赛西翰乐队将于11月19日晚在唯美客举办演出,相关演出信息和购票入口参见正文。

  • 2021昨夜派对全国巡演福州站(时间+交通指南)

    昨夜派对乐队带着对于空寂宇宙无限畅想的空间浪漫,流行与古典浪潮碰撞的时间浪漫降临福州,工作日的晚上也可以聆听浪漫音乐,放松一下哦!

  • 2021中秋帆布小镇乐队今夜无法入眠巡演福州站门票哪里买

    帆布小镇「今夜无法入眠」2021巡演来福州啦!演出地点就在福州市晋安区福峰路68号三盛i33城市广场。

  • 2020福州东百中心高校跨年音乐节(时间+乐队阵容)

    在“跨年夜”里,用我们的激情与呐喊,为我们2019年的画上句号!同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 鬼否乐队2018巡演福州站

    鬼否乐队GriffO,来自西湖的Geek,将他们最新研制的“未来的最新的声音科技”载入你的记忆芯片之后,大脑的GPU会计算出答案。

  • 2018龙猫乐队梦幻之旅演奏会福州站

    "龙猫乐队"是北京天利时代国际演出策划有限公司旗下的精英乐队。乐队成员都是当今中国乐坛最耀眼的青年音乐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