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圣诞节活动 > 2018福州理查德•克莱德曼新年音乐会(时间+场馆)
2018福州理查德•克莱德曼新年音乐会(时间+场馆)
2018-12-10 14:50【我要纠错】

【导语】:他被誉为全球钢琴界的"常青树";他是灌制唱片最 多的钢琴家;他是中国几代琴童顶礼膜拜的偶像;他就是世界钢琴王子-理查德 克莱德曼。

  浪漫辉煌—理查德•克莱德曼2019福州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8-12-22 周六 19:30

  票价:280/480/680/980/1280/1600元(原价980*2)/1680/2400元(原价980*3)

  演出场馆:福建会堂

  演出简介

  传世经典 原版再现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国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乐迷。《水边的阿狄丽娜》、《秋日私语》、《爱的纪念》、《致艾德琳的诗》……弹指间相伴,他的音乐是几代人的青春见证和浪漫的回忆。聆听着那一首首优雅而熟悉的旋律,总是不禁想去追寻心中那独特而美好的时代印记。

  作为岁末文化艺术大礼的重头戏,此次音乐会不仅是钢琴家个人艺术生涯上的巅峰之作,更是乐迷一次难得的缅怀旧日美好时光、重拾浪漫情怀的温馨之旅。

  情系中国 此情可待

  由于文化背景原因,钢琴名曲多为国外名著,且多数钢琴乐曲由于太过于脱俗而不为广大听众所接受,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钢琴艺术的普及和传承。从国外到国内,从古典到流行,理查德一直致力于把各种经典呈现在听众面前,将真正的音乐感悟融进每个人心中。

  此次音乐会,他除将演奏经典曲目,更将带来多首中国名曲,这些都是理查德特别为中国观众改编。为普及传播钢琴文化艺术,他可谓用心良苦。

  震撼听觉 授人以渔

  有鉴于理查德·克莱德曼力求将钢琴演奏技巧最 大程度普及开来的意愿,此次音乐会特别采用国际顶 尖灯光音响,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愉悦的听觉享受。

  不光如此,理查德·克莱德曼在传递快乐的同时,更潜移默化将音乐的真谛灌输给每一位孜孜学琴的孩子,"我弹的是可以听懂的钢琴,可以看懂的钢琴。"让观众简单领悟到音乐的优美,让孩子们轻松感受到弹琴的快乐,这正是他一直以来的追求,也正如中国一句老话"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福州草莓音乐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时隔三年,福州草莓音乐节回归!2024年4月5日-6日,将在全新场地:长乐区首占营前新区体育中心,开启一场热闹的春日派对!

  • 2024福建大武夷迷笛音乐节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露营)

    2024大武夷迷笛音乐节将于2024年5月2日至5月4日,在福建省大武夷音乐广场举办!

  • 2024大武夷迷笛音乐节市集摊主招募消息

    2024大武夷迷笛音乐节招募市集摊主啦!想要报名的小伙伴别错过,小编为你整理了报名方式见正文。

  • 福建大武夷迷笛音乐节购票指南(时间+入口+规则)

    2024大武夷迷笛音乐节将于2024年5月2日至5月4日,在福建省大武夷音乐广场举办,购票指引见正文。

  • 2024福建大武夷迷笛音乐节演出时间表公布了吗

    2024大武夷迷笛音乐节将于2024年5月2日至5月4日,在福建省大武夷音乐广场举办!

  • 2024福建大武夷迷笛音乐节露营开营时间

    2024大武夷迷笛音乐节露营开营时间为2024年5月1日14:00,闭营时间为5月5日12:00。

  • 大武夷迷笛音乐节露营帐篷租赁指南(价格+入口+流程)

    2024大武夷迷笛音乐节露营开营时间为2024年5月1日14:00,闭营时间为5月5日12:00,露营帐篷租赁指南见正文。

  • 2024大武夷迷笛音乐节露营入住流程

    2024大武夷迷笛音乐节露营开营时间为2024年5月1日14:00,闭营时间为5月5日12:00。入住流程见正文。

  • 福建大武夷迷笛音乐节露营登记报名入口

    2024大武夷迷笛音乐节露营开营时间为2024年5月1日14:00,闭营时间为5月5日12:00。

  • 2024大武夷迷笛音乐节露营攻略(时间+报名)

    2024大武夷迷笛音乐节露营开营时间为2024年5月1日14:00,闭营时间为5月5日12:00。

  • 2024大武夷迷笛音乐节退票规定

    2024大武夷迷笛音乐节门票预售时间为2024年3月27日,在开启售票后至2024年4月2日24:00时段内可无条件退票。

  • 2024大武夷迷笛音乐节购票须知

    2024大武夷迷笛音乐节将于2024年5月2日-5月4日在福建省南平市大武夷音乐广场举办,本场演出活动实行实名购票和实名入场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