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元旦活动 > 2018福州大梦鼓岭新年民谣音乐会(时间+曲目单)
2018福州大梦鼓岭新年民谣音乐会(时间+曲目单)
2018-12-27 16:51【我要纠错】

【导语】:冷漠人声乐团由一群来自福建医科大学的学生组成,他们热爱音乐,用纯人声的方式演绎歌曲,来推广阿卡贝拉这一音乐形式。优美的和声和各声部之间的默契配合打动了许多观众朋友们。

  鸟群在半空飞翔,杉树笼在缅緲云雾里,这是一个可以迎面抚云的地方,岩石直深大海,站在山顶就可以与天空对话

2018福州大梦鼓岭新年民谣音乐会

  “山月调 声声慢”大梦鼓岭新年民谣音乐会

  ❶12月30日(本周日)晚,大梦书屋将邀请福州本土乐队零点四六,以及福建医科大学的医学生组成的冷漠人声乐团,在大梦书屋鼓岭店带来一场“新年民谣音乐会”,大梦载你在清冷冷的冬天歌唱,诉说春暖花开的时光;

  ❷音乐会现场,零点四六乐队将带来《远行》《雨》等多首原创歌曲,并且翻唱包括《途》《莉莉安》《米店》在内的十余首经典民谣歌曲;冷漠人声乐团也将带来《情非得已》《misbehavin'》等纯人声阿卡贝拉;

  ❸ 音乐会现场还将设置惊喜互动环节,积极参与互动的书友,即有机会获得大梦书屋及零点四六联袂送出的精美新年礼。

  音乐会主题

  “山月调 声声慢”大梦鼓岭新年民谣音乐会

  音乐会时间&坐标

  2018年12月30日(周日)19:30

  大梦书屋鼓岭店(如遇雨天,移至西湖店)

  现场音乐人

  零点四六乐队、冷漠人声乐团

  演出曲目单

2018福州大梦鼓岭新年民谣音乐会

  以上曲目若有变动,请以现场演出为准

  演出费用:一人一席80元

  当日如需夜宿鼓岭,可后台联系大梦工作人员,将为您落实预订民宿;当日凭报名单号在鼓岭管委会停车场停车可免停车费

  购票:》》点击购票

  付款后请立即将支付成功页面截图及“姓名+电话+人数”发送至“DiamondreaM大梦”微信公众号后台方视为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鼓岭】获取鼓岭风景区购票预约入口、预约指南、鼓岭游玩攻略、景区停车收费标准等信息!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福州哪里有跨年倒数倒计时活动(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跨年福州闽越水镇有烟花秀、跨年音乐嘉年华,福州各大商场也有跨年活动!

  • 2024元旦杨丞琳福州演唱会地铁+公交+自驾交通出行指引

    2023杨丞琳LIKE A STAR演唱会—福州站,将于12月30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唱!

  • 2024元旦杨丞琳福州演唱会座位图公布

    2023杨丞琳LIKE A STAR演唱会—福州站,将于12月30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唱!

  • 2024元旦假期福州闽越水镇景区营业时间表

    2024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景区跨年活动运营时间表公布啦!2023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日,将开启2024新年狂欢~

  • 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有烟花表演吗

    有!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百万烟花秀最佳观赏点为闽越水镇福泽广场、八闽广场,更多内容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出逃的蔬菜展览(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11月24日-2023年12月31日,福州一岛之地艺术中心有《出逃的蔬菜》展览可看!

  • 2024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景区门票购买(入口+早鸟票)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门票购买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景区早鸟票怎么买?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早鸟优惠门票购买见正文。

  • 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活动节目单一览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

  • 2024元旦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门票购票入口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购票信息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漫展门票多少钱?在哪里买?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购票信息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有漫展吗?

    有。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