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元旦活动 > 2019朱紫坊新年音乐节(时间+详情)
2019朱紫坊新年音乐节(时间+详情)
2018-12-28 20:40【我要纠错】

【导语】:就在福州的这条千年坊巷间,首届新年音乐会即将启幕!

  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朱紫坊即将迎来首届“朱紫坊新年音乐节”,乐舞朱紫·声动坊巷,历史古街即将掀起福州名城的跨年艺术高潮

  朱紫坊新年音乐节

  交响乐品鉴会、跨年晚会、民谣音乐会、巡礼展演、创意集市。

  在这里你将感受到古建园林与时尚河坊的融合,传统经典与现代时尚的碰撞,带你感受不一样的音乐盛宴

  本届音乐节都有哪些亮点?

  不一样的演出场所

  本次演出场所位于朱紫坊38号广场,有别于一般剧院舞台,这一次舞台融入了许多福州坊巷文化元素,呈现出别具风味的舞台感官。

  2018年12月30日,由福州首支自发组织的专业室内乐团——梦知大森林乐团作为首秀,开启本届音乐节的序幕,为大家带来世界级的视听盛宴。

  2019年1月1日的音乐分享会,有幸邀请到知名音乐创作人肖山老师,担任本届音乐节的压轴嘉宾。

  聆赏时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

  活动地址:朱紫坊历史文化街区

  活动演出攻略

  12月30日:大森林乐团交响乐专场+创意市集

  12月31日:跨年狂欢晚会+创意市集+巡礼展演

  1月1日:肖山民谣专场音乐会+创意市集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福州三坊七巷新年狂欢活动

    2023福州鼓楼区“春日春起色 兔年展宏兔”寻福鼓韵 通“巷”未来新春主题会活动将在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举行。

  • 2023福州元旦能放烟花吗

    2023福州元旦不能自行燃放烟花。2022年福州元旦为农历十二月初十,不在可燃放时间段内。

  • 2023福州元旦跨年灯光烟花秀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1年福州跨年烟花秀举办的地点有罗源湾海洋世界环球冰雪村、福州贵安欢乐世界等,持续更新呦~

  • 2023福州元旦景区活动汇总

    为促进元旦、春节假期文旅消费,市文旅局联合同程旅行集团推出“有福之州”新春主题文旅产品网络消费季春节专场活动,发放惠民红包、开展线上促销等。

  • 2022福州宝龙广场跨年元旦活动取消通知

    宝龙广场跨年活动临时取消,2022年1月1日14:00在1F中庭舞台现场抽取跨年抽奖活动,名额在微信公众号公布。

  • 2022朱紫坊元旦表演活动汇总

    2022年元旦,福州朱紫坊街区将会出现街头艺术表演炫彩伞技、伬唱、评话、提琴社乐器合奏和少儿音乐会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见正文。

  • 2022福州福清石竹山景区元旦活动汇总(时间+地点)

    2022年1月1日上午9点,石竹山景区新年全民祈福活动正式启动~还有石竹山新年迷你马拉松、旗袍汉服秀等你来玩!

  • 2022福州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2年福州元旦将会举办三坊七巷第四届“花坊艺游”新年花市、唯美客好感生活节、「与她便利店」演出福州站等活动。

  • 2022福州元旦室内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2年福州元旦室内活动汇总来啦,在室内做手工、参加电音派对、逛集市都可以,怕冷不想在外面玩的朋友看过来!

  • 2022福州福建艺术馆元旦活动汇总(时间+活动内容)

    福建艺术馆在元旦期间举办一系列非遗主题活动,有福建省街头文化艺术展演、中医义诊活动、非遗项目展览等活动。

  • 2022福州元旦郊野公园中华汉服节(时间+地点+详情)

    2022“福秀霓裳”中华汉服节将会在2022年1月1日元旦当天在福州郊野公园举办。

  • 2022福州跨年演出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2福州跨年元旦演出活动有黑色喜剧《你若安好,那还得了》演出、十二城联动同步跨年夜福州站等,不断更新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