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元旦活动 > 2020福州元旦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
2020福州元旦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时间+地点)
2019-12-24 09:44【我要纠错】

【导语】: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是东欧知名的交响乐团。它由乌克兰内阁建立于1918年,由Oleksander Horilyj担任首位指挥。1937年起,Natan Rachlin担任其艺术总监长达25年。

  柴可夫斯基三大经典《天鹅湖》《睡美人》《胡桃夹子》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一福州

  时间:2019.12.28 周六 20:00

  地点:福建会堂

  演出介绍

  - 具有百年历史的东欧知名交响乐团

  - 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被授予"荣誉交响乐团"称号

  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

  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 OF UKRAINE

  指挥 | 尼古拉·朱里亚尼

  Conductor |Nicola Giuliani

  作为中国国家大剧院NCPA的常客,尼古拉·朱里亚尼是一位广受赞誉的指挥家,曾指挥众多交响乐团在世界范围内演出,他到访的国家包括:中国、意大利、德国、比利时、西班牙、荷兰、丹麦、罗马利亚、保加利亚、波兰、前苏联、美国及委内瑞拉等等。朱里亚尼先生与众多交响乐团进行音乐巡演,包括:布加勒斯特恩奈斯库爱乐乐团、莫斯科广播交响乐团、意大利罗西尼交响乐团、维也纳多瑙河爱乐乐团、圣彼得堡广播电视交响乐团和基辅的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等等。莱比锡布业大厦音乐厅、慕尼黑赫尔克里大厅,法兰克福百年大厅,汉堡音乐厅和米兰音乐学院的威尔第音乐厅等世界著名音乐厅都曾留下朱里亚尼的足迹。

  朱里亚尼先生一直在同世界著名的独奏、独唱家合作,包括意大利男中音歌唱家里奥·努齐,俄罗斯女中音歌唱家奥布拉兹卓娃,意大利女中音歌唱家科索托,意大利女高音歌唱家理查莱丽, 小提琴演奏家纳塔利亚·罗梅克及宁峰等。

  音乐会曲目 | PROGRAM

  "TCHAIKOVSKY" 柴可夫斯基

  Symphony n. 1 in G min. op. 13

  "Winter Daydreams"

  1.Dreams of a Winter Journey

  2. Land of Desolation, land of Mists

  3. Scherzo (Allegro scherzando)

  4. Finale (Andante lugubre, Allegro maestoso)

  《G小调第一交响曲"冬日幻梦"》

  1.《冬日旅途的梦幻》

  2.《阴暗潮湿的疆土》

  3.《谐谑曲》(诙谐的快板)

  4.《终曲》 (阴郁的行板,庄重的快板)

  ---intermission--- 中场休息

  "Sleeping Beauty"

  1.Introduction (the Lilac Fairy)

  2. Adagio, pas d'action

  3. Valse

  《睡美人芭蕾舞曲》

  1.《序曲》(丁香仙女)

  2.《婚礼双人舞》

  3.《圆舞曲》

  "The Nutcraker"

  1. March

  2. Trèpak, Russian Dance

  3. Chinese Dance

  4. Waltz of the Flowers

  《胡桃夹子芭蕾舞曲》

  1.《进行曲》

  2.《糖果仙子舞曲》

  3.《中国舞曲》

  4.《花之圆舞曲》

  "Swann Lake"

  1. Scene (Moderato)

  2. Valse

  3. Dance of the little swans

  4. Spanish Dance

  5. Neapolitan Dance

  《天鹅湖芭蕾舞曲》

  1.《第二幕场景曲》(中速)

  2.《圆舞曲》

  3.《四小天鹅舞曲》

  4.《西班牙舞曲》

  5. 《拿波里舞曲》

  温馨提示:最终演出曲目以现场为准!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福州哪里有跨年倒数倒计时活动(持续更新~)

    2024年元旦跨年福州闽越水镇有烟花秀、跨年音乐嘉年华,福州各大商场也有跨年活动!

  • 2024元旦杨丞琳福州演唱会地铁+公交+自驾交通出行指引

    2023杨丞琳LIKE A STAR演唱会—福州站,将于12月30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唱!

  • 2024元旦杨丞琳福州演唱会座位图公布

    2023杨丞琳LIKE A STAR演唱会—福州站,将于12月30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体育场开唱!

  • 2024元旦假期福州闽越水镇景区营业时间表

    2024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景区跨年活动运营时间表公布啦!2023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日,将开启2024新年狂欢~

  • 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有烟花表演吗

    有!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百万烟花秀最佳观赏点为闽越水镇福泽广场、八闽广场,更多内容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出逃的蔬菜展览(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11月24日-2023年12月31日,福州一岛之地艺术中心有《出逃的蔬菜》展览可看!

  • 2024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景区门票购买(入口+早鸟票)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门票购买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景区早鸟票怎么买?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早鸟优惠门票购买见正文。

  • 2024跨年元旦福州闽越水镇活动节目单一览

    2024年元旦节假期就要到啦!福州闽越水镇有跨年音乐节、百万烟花秀、闽越水镇水秀等活动。

  • 2024元旦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门票购票入口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购票信息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漫展门票多少钱?在哪里买?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购票信息见正文。

  • 2024元旦福州有漫展吗?

    有。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福州青年文化节漫展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将举办!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