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本地宝 > 福州休闲 > 福州周末去哪玩 > 福州展览展会 > 2021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物联网分论坛(时间+会议议程)
2021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物联网分论坛(时间+会议议程)
2021-04-22 15:25【我要纠错】

【导语】:物联网分论坛将于2021年4月26日14:30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2会场举办。

  物联网分论坛

  时间:2021年4月26日14:30

  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2会场

  主题:智联万物,数联未来

  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学会、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福建省互联网信息交流协会、福建省物联网产业联盟共同承办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物联网分论坛将于4月26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02会议室举行。

  本次分论坛围绕“智联万物数联未来”主题,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多元性,邀请国内科学院、工程院专家学者,知名物联网企业领军人物及物联网相关行业杰出代表等,共同分享交流物联网产业前沿资讯,深入探讨物联网产业发展趋势和实际应用、物联网赋能产业升级的广阔前景。

  论坛将面向全国、辐射世界,全方位探索我国“物联网+”的战略思想和发展方向,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进一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助力“数字中国”、数字经济的产业升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福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数字峰会】可获取2022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最新消息、分会场设置、防疫要求、交通攻略等。

  

手机访问 福州本地宝首页

  • 2023中国福建漆艺博览会观众预约入口

    中国福建漆艺博览会将于2023年12月1日至3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观众预约入口见正文。

  • 2023中国福建漆艺博览会时间+地点

    中国福建漆艺博览会将于2023年12月1日至3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具体逛展攻略见正文。

  • 2023中国福建漆艺博览会逛展指南(时间+预约+交通指南)

    中国福建漆艺博览会将于2023年12月1日至3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具体逛展攻略见正文。

  • 2023中国福建漆艺博览会介绍

    中国福建漆艺博览会将于2023年12月1日至3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具体展会详情见正文。

  • 第4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在哪里举办?怎么去?

    2023年12月1日-3日,第4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交通指南见正文。

  • 第4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社会公众逛展指南(时间+报名+展区)

    2023年12月1日-3日,第4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社会观众逛展指引见正文。

  • 第4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社会公众逛展报名入口

    2023年12月1日-3日,第4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社会观众逛展报名方式见正文。

  • 第4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展品范围

    第4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共设置六大展区,包括综合预制菜展区、复合调味料展区、净菜展区、水产预制菜展区、包装、冷链及其他配套展区以及机械设备展区。

  • 第4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展区规划(附图)

    第4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规模达30000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1300个,吸引国内外预制菜上下游优质企业500多家。

  • 第4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企业名单

    第4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规模达30000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1300个,吸引国内外预制菜上下游优质企业500多家。

  • 第4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举办时间和地点

    2023年12月1日-3日,第4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 第4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在哪举行?

    福建福州。2023年12月1日-3日,第4届中国预制菜产业博览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热门推荐